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奇怪的身份互换

做梦产物

我就想看卡卡是王子雷狮是私生子这种神奇的情况

卡卡小天使我的嫁




    卡米尔第一次见到雷狮是在一条小巷子里,与他原本的设想不符。不是说私生子一般都过得非常凄惨么,眼前这个扛着一大个锤子,以一种非常嚣张的姿势坐在他这个皇子面前的人真的是个私生子而不是邻国的皇子?

“你是雷狮么?”

“哦,你知道我的名字?看你的样子,你是从宫里来的?”雷狮一脸蔑笑的看着卡米尔,眼神中充满了不屑。

“嗯,我是你的弟弟,我叫卡米尔。初次见面。”卡米尔微微点了一下头,继续冷静的看着雷狮。

“你来干什么?我这里地方小,可容不下你们这些贵族人,如果是要打架的话,我倒是随时可以奉陪哦。”雷狮一脸的戏谑,心里却也默默想着这个名声在外四皇子果然和他的两个白痴哥哥不一样,那两个家伙,话还没说上几句就开打了,不过么...也是渣得要死

“想必你也已经知道我的来意了吧,我奉父亲的命令前来接你回宫,准备一下,我们走吧。”

“哦?来接我?这十几年把我放在外边自生自灭,现在要人了就来叫人把我接回去,他以为他是什么人?”雷狮的笑容渐渐变为了冷笑,一脸轻蔑。“不过......皇帝让你来的,那你呢?你想要我回去不?你就不怕我回去会和你抢皇位?在外边的流传里,你可是一个权谋之术很深的家伙哪,万一本大爷回去之后”不小心“除了你的逆鳞,被你搞死了怎么办.......啊,想想好可怕啊~~~~”雷狮拖长了调子,一脸调笑的看着卡米尔,不知道为什么,他对这次的这个人有一种莫名的好感,就像是曾经见过一样,就是想要去恶劣的逗他,想要看他脸上冷静的表情崩盘。

“我么?嗯......说实话,你回不回去对我没有多大影响,因为...我觉得你不会去争那个皇位,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无非也就是想去把宫里扰乱,为你的母亲报仇吧......皇位那种东西,你不会想要的.....”卡米尔回答说,其实他也不清楚自己想不想要这个“三哥”回宫,但是他就是有一种直觉,这个人,他所想要的,绝不是一个雷皇国所能给予的。

雷狮听了他的话后愣了愣,随即又笑了起来,“好啊,我和你回宫去,不过,你要答应我几个条件。”“你说。”“第一,不准限制我的人身自由,本大爷爱出现在哪儿就出现在哪儿,别人管不着,不过你放心,老头子的后宫和寝室本大爷还看不上。”“好,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不到处惹事。”“切,管那么宽,你当老子才几岁啊,那些个垃圾连老子的手指都比不上,只要他们不招惹我,我就......尽量不去招惹他们吧。”“......”

“第二,我要你叫我......大哥!不许叫三哥,本大爷讨厌不是第一的感觉。”“好,但是只能在私下,如果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该怎么喊我就怎么喊。你也是,坚决不能因为这些莫须有的东西而染上罪名。""好"雷狮想了想,也确实是这个道理,要是因为什么奇怪的事情而被莫名其妙的关起来,那他绝对要把皇宫砸了不可。

”第三,我要和你住在一起!!“雷狮说着,一脸的兴奋,想要从卡米尔脸上看出什么惊讶或是不满的表情,然而卡米尔只是蹙了一下眉就答应了。”好,但是你的府邸已经修建好了,如果你想的话,你随时可以......“”不用,那个府邸那给我手下的人住好了,其他的人......我看谁敢发对“看到卡米尔的同意,雷狮再次笑了。

”那么接下来......帕洛斯,佩利,叫上兄弟们,咱们去皇宫里玩玩!“雷狮转过头朝背后的人们喊了一句。卡米尔刚想让雷狮上马车是,雷狮拦住了他,翻身骑上了高大的骏马,对眼前的卡米尔伸出手说:”走着,哥带你回家。“卡米尔愣了一下,却笑了起来,虽然只是一个浅浅的微笑,却依旧很惊人。”好。“从此宫里永无宁日。



啊啊啊啊,超级喜欢雷卡啊。比个心,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其实这是一篇迟到的生贺......卡卡生日快乐啊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