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埃米的马拉松

今天国际马拉松的脑(gou)洞(liang)产物

     全程埃米视角

   我就喜欢大家一起秀恩爱然后有人一脸蒙蔽走完全程的样子

  是的这人就是埃米

大家都在交往,只有埃米屁都不知道的感人故事





   马拉松前一天,酒店内。

   “为了大家明天能够有充足的精力去应对马拉松比赛,我把房间重新安排了一下。”卡米尔抖抖手中的纸,递给了雷狮。

  “我去,卡米尔,你这不厚道啊!”雷狮看着手中的纸,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顺便把纸递给了其他人。而其他人在看过后,也就明白了雷狮口中的“不厚道”是什么意思了。

403 格瑞 雷狮        404  丹尼尔 雷德      405  蒙特祖玛  艾比

406 帕洛斯 银爵    407 卡米尔  金          408 安迷修  埃米

409 佩利 小黑洞      501 秋

注: 所有房间都是三人间,打坏了屋子自己照价赔偿,嘉德螺丝除403和407外,爱睡哪睡哪。

 “这个安排...是把所有人都拆开了吧?”安迷修问道。“嗯......我可不可以申请换房?”埃米默默举起了手。

“不可以,你对我的安排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么?”卡米尔回答,而埃米刚想开口就看到对面的紫光闪烁了起来。“当然没有。”没有才怪。埃米一腔的愤恨也只能默默压抑在心中了。一想到自己今天一整个晚上都要交付给小马宝莉和回答一些关于自家白痴姐姐的无聊问题,埃米的胃就一阵绞痛。

 “姐,要是那个安迷修问起你的话我回不回答?”埃米靠近艾比,小声的问着。“嗯,如果他问的话就回答好了,不过我警告你啊,不许说我的坏话!听到了没有!!!!!”艾比扯着埃米的耳朵说。“知道了知道了。”

 当晚,所有的人(除407外),都对自己的搭档和好伙伴进行了与同房者深刻的交流。

 “一扇窗户200元,一扇门500元,一个衣柜2000元,那四张床的维修费一共1250元,请付款。”接待人员微笑着递过了刷卡机,而格瑞雷狮和嘉德罗丝则乖巧的递过了自己的银行卡。



“姐,你参加的是什么啊?”“半程马拉松啊!大家都一样的,等下你跑在前面,听到了没有!我帮你拖住其他人,这次我们两姐弟一定要拿冠军!听到了没有!”艾比站在埃米的旁边,默默把原先站在第一的安迷修拉了下来,把埃米推了上去。看到艾比的举动,埃米十分感动,自家姐姐这是为了他牺牲了自己啊!

“三!二!一!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球的吹哨,埃米飞一般的冲了出去,而之后的人也紧随其后。

大概跑了有一千米的距离,这是埃米突然看到一条岔路,有一个路牌指示着"请报名参加情侣跑的参赛者出示你们的号码牌并走这条路线。“埃米看到后疑惑的挠了挠头,”姐,我们之中没有谁在谈恋爱啊,为什么会有情侣通道啊,大家报名不是都一样吗......“埃米一边说着一边转过头去,然后就被身后的景象刺激了个半死。

格瑞正在帮金换下原先的号码牌,丹尼尔和秋已经换好并且丹尼尔抱着秋飞了进去,小黑洞一边嫌弃着一边帮银爵扩大了入口范围,卡米尔正使用原力技能让雷狮可以更快地背着自己穿过屏障。而自家姐姐..”喂,安没马你快点!没见他们都进去了吗!你答应过我会赢得!快点快点!“而安迷修正手忙脚乱的学着格瑞给艾比换号码牌。”帕洛斯和佩利早就走远了,雷德迫不及待拉着祖玛准备出发却因为脸色发青的嘉德罗丝而站在原地。

“嘉德罗斯大人,您......”“金那个渣渣,居然不告诉我还有情侣跑,哼,倒是让格瑞抢了先.....”“大人,您想去的话我把我的号码牌给您,您和雷德去吧!”雷德站在一边,脸上充满了不可置信。"祖玛我......“”不用。“嘉德罗斯嫌弃的看了一眼雷德。”雷德,把你的号码牌拿来。“蒙特祖玛的声音冷冷的响起,击打着雷德的心。”要不是之前答应过那个渣渣在比赛的时候不毁坏公物,怎么会至于那么麻烦。“嘉德罗斯咬牙切齿的说。而一边的雷德捂住脸,默默地把自己的号码牌递了出去。


埃米静静的看着这一切,他突然觉得自己比雷德幸运多了好么!然而当嘉德罗丝进入区域内后蒙特祖玛突然转过头里看着雷德说:”金说的是嘉德罗斯大人不可以损坏公物,没有说你。“而雷德在听到这句话仿佛枯木逢春一般扬起了笑容并逐渐把眼神投向了一边的裁判球......

”所以我TM的到底不知道些什么???为什么睡了一觉之后这个世界就变成这样了!!!!“埃米独自一个人站在单人跑道旁崩溃的想着。



”恭喜本次马拉松胜利者埃米!请问你有什么感想呢?’“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姐姐,如果没有她我绝不可能跑在最前面,其次我要感谢卡米尔,如果不是卡米尔,可能那天的比赛除我之外不会有人参加......其次,为什么颁奖式非要放在今天?根本没有人好么!虽然昨天换房间之后我就知道今天除我以外不会有人能起得来床,但是,好歹今天的赔偿金是刷在我的卡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比和卡米尔深藏功与名。


埃米: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一个头!一只单身狗的夜,我的心,该安放在哪里......






撒花!今天看到有情侣跑以及我的小伙伴们都相视一笑换了号码牌跑进去的时候我一个人站在单人道上的内心真的是崩溃的啊......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