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那什么的艺术节汇演(又名安哥的愿望实现之路)

所有人同班

雷卡安卡大三角

雷总日常宠弟

凯莉大佬日常搞事


"喂!看一看了啊,我们班的艺术节汇演的主题出来了!我抽的签哦!保证大家都会很满意的!”凯莉挥动着手里的剧本走上讲台。“这次的剧本和主题是年级组定的,我只负责去抽签啊,有什么问题你们自己去丹尼尔那里解决,解决之后的维修费用自己出,不准用班费报销。”

讲台下

卡米尔在做题,雷狮坐在卡米尔旁边顺便在前桌安迷修的身上画画,安迷修正在纸上画马和马上的卡米尔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去打雷狮,金一如既往的躺在格瑞的大腿上看书,格瑞正在和银爵讨论着数学题,嘉德罗斯他们估摸着又出去打架了,反正座位上没人。帕洛斯一边解着物理题一边和佩利商量着中午的午餐。。。。。。放眼望去,整个班上就只有紫堂幻一个人还算是在认真听她讲话了。

凯莉:我有一句娘希匹不知当讲不当讲。

"哇,凯莉,你抽签回来啦!我们班的主题是什么?难不难演啊?紫堂他哥他们班要演 哈姆雷特和雷雨呢!听起来好好玩的样子!我们班的呢?是什么是什么啊啊?”金艰难的从格瑞的腿上爬起来,朝着凯莉兴奋的喊道,也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力。

“我们班的角色里面,有需要骑马的么?有骑士么?最好的话。。。有骑马的骑士嘛?如果有的话,请务必要让我来演啊啊啊啊啊啊!!凯莉小姐。”以上来自正在和雷狮打架的安迷修同学。

“有哦,这次的角色很棒哦,你们一定都会喜欢的。。。”凯莉笑着说,但卡米尔却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那么,有恶人吗?就是类似于强盗啊,海盗啊这一类的,我的要求不高,能给安迷修带来灾难就好了,很容易吧。”雷狮一边转着手里的锤子一边摸着卡米尔说。

“当然啦,这次的剧本简直就像是为我们班量身定制的一样,很~好~哟”凯莉拖长了腔调,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转过身去,在黑板上写下几个大字。

        小红帽        公主与恶龙

“。。。。。。我们班的画风怕不太对。”金看着黑板上的几个字,又想了想其他班的哈姆雷特和雷雨,瞬间觉得自己班可能药丸。

“但是,这里面一共有四个女性角色,我们班只有你和安莉洁两个女生,你们打算怎么演?一人两角吗?”紫堂幻弱弱的问道。

“怎么可能啊。”凯莉笑着说,“我和小柠檬一人一个角色,其他的嘛,你们来抽签啰。”凯莉说着,将手里准备多时的抽签筒递了出去。“抽到什么是什么,不准私自调换,否则,后果自负。”

“听天由命吧安迷修,你是不可能当勇者的。”雷狮安慰的拍了拍正在祈求上帝保佑的安迷修。“那,卡米尔想当什么呢?”"哼,我弟弟当然是跟着我咯,我是什么他是什么,他是绝对不会离开我的,对吧,卡米尔?”雷狮炫耀似的把卡米尔搂进怀里,朝着安迷修比了个中指。“哼,恶党,这可不一定,万一卡米尔是公主的话,我看你怎么办,到时候就由我来保护他了,你可给我小心点。”安迷修回了个中指并朝卡米尔笑了一下后,抽签去了。



场景一:

“哦,我可爱的小红帽,记住了,篮子里的食物是要拿给你奶奶的,奶奶最近生了病想要我们去看看她,记得早点回来,小心路上的大灰狼。”凯莉强忍着笑为雷狮把象征着小红帽的斗篷系了个死结,然后把僵硬的雷狮从地上扶了起来。“好的,我明白了 。。。妈。。。妈。。。”最后几个字雷狮几乎是咬牙切齿说出来的,他强忍住从篮子里抽出雷神之锤把这里砸个稀巴烂顺便好好教训一下凯莉的时候,卡米尔的"音容笑貌”又浮现在了他的眼前,人生啊,索然无味。

但凯莉没有管她家小红帽的心思而是直接把他推进了森林里,“那么接下来,祝你好运喽,小红帽。”凯莉开心的想着,并且为扮演奶奶的紫堂幻默默加油。他还不知道雷狮是小红帽呢,就像安迷修不知道雷狮是小红帽而雷狮不知道安迷修是大灰狼一样,这世界,这真是无处不巧合啊。

‘’这位美丽的。。。卧槽,怎么是你?!”安迷修刚想展现自己的绅士风度并把小红帽安全送到外婆家是他就受到了惊吓。“呵呵,傻逼骑士原来是你啊,怎么着,想保护老子么?”雷狮一脸狞笑并且从篮子里拿出了雷神之锤。

“大哥,”雷狮和安迷修突然被打断了,两人一脸不耐烦的转过头去,却看到了令他们终身难忘的一幕。那是一只穿女装。公主裙的卡米尔!雷狮愣在了原地并且给了旁边一边流鼻血一边拍照的安迷修一圈。“卡米尔,你这是?”“隔壁剧组的公主。”卡米尔淡淡的回答,“任务而已,大哥不必在意,不过,二位最好还是注意一点,这里是礼堂,不比我们的教室是丹尼尔专门找人来修过防护装置的,这里容易塌,而且很贵。”卡米尔一边说着一边转身走去,丝毫没有顾忌到雷狮两人的呆愣。

“卧槽那是卡米尔的女装!!!!长那么大我都是第一次见居然让这个傻逼骑士也看见了,不行其他人也看见了,怎么办把他们都杀了灭口算了,卡米尔那么可爱当然只有我一个人能看。。。”雷狮在心里想并且已经开始思考怎样打胜率可以更高。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是天使,啊我可爱的卡米尔公主殿下,你等着吧,我这就解决了这个小红帽去救你!”安迷修披着狼皮站在原地默默思索,转过去正好对上雷狮严肃思考的脸,于是。。。。。。



紫堂幻:mmp你们还有人记得我吗。


至于卡米尔?他眼睁睁看着恶龙和勇者在山洞里讨论半天今天早餐煮糊掉到底怪谁之后抢过勇者的嘛马,骑着回到了王宫。


卡米尔:不救我就算了还让我吃狗粮,娘希匹。


反正这样肯定是不行的,那不如再抽一次签,再来一次?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