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那什么的艺术节汇演2

混乱依旧

本篇瑞金主场,雷卡安卡依旧

凯莉大佬继续搞事

有名《抽个屁的签啊自己选角色不好吗》

注:除凯莉大佬外,其他人都只知道自己的角色而不清楚别人的角色。


     凯莉看着眼前仿佛被强制拆迁一样的舞台忍不住抽了抽嘴角,然后转身拨通了电话:“喂,丹尼尔吗?哦,我是凯莉啊。啊啊,为什么大事,放心吧教学楼没坏,只是舞台烂掉了一半,这个不关我的事啊,我就只是负责带来表演的啊,放心吧我会转告安迷修和雷狮他们记得出维修费的。放心吧,我一定会把我们班的表演节目帅气的展现在全校教职工和同学们的面前的!呵呵呵,不要怀疑我的目的嘛,我怎么可能会那么恶趣味呢,真是……啊,好了好了我挂了啊,真是,难怪说你是个老头子呢,一天到晚事贼多……”
     把电话挂掉,凯莉的脸上又露出了标准的凯莉式微笑:“接下来,怎么办呢……真是令人难过呢,看来我们只有……”“重新抽签!!!”雷狮和安迷修同时开口。
    “那么……”凯莉笑得更加温柔了,“来接受命运的审判吧!”

场景2:
   “小,小红帽。你这一去可千万要小心哪,森林里有大灰狼,一定要在夜晚到来之前回家啊,篮子里的药是要给奶奶的,你,你千万要小心啊……”紫堂幻颤颤巍巍的替格瑞把红斗篷系上了一个死结,看着眼前青筋暴跳的格瑞,默默把那句“实在不行你把灰狼劈死了回来”咽到了肚子里。
   “……哼”格瑞张嘴想念出台词,碍于人设却硬生生只憋出了银爵的台词。格瑞哼完后,取出篮子里的药,把桌上的烈斩放进篮子里,转身走了。
   “凯莉,这次……真的没事?”紫堂幻擦了擦脸上的汗,转身望向幕布后的凯莉。“放心吧,这次的抽签结果……真是,令人好奇呢。”紫堂幻听到这句话后,更加紧张了,果然买了人身保险是安全的呢……

    格瑞继续不紧不慢的走入森林,很快,外婆家出现在了面前。“……卧槽,这剧情不对啊,狼呢?我这就到外婆家了的话狼的存在是为了什么?还是说猎人已经把狼干掉了?不可能吧……”格瑞冷静思考着,一边思考一边退回了起点,等狼来。

   终于,在格瑞第23次压制住了拿出烈斩去给外婆家一下把狼引出来的心思后,森林那头穿来了一声爆响,伴随着一个狼影的出现。格瑞大惊,提起烈斩就打算给来人一下是,突然,狼开口了:“格瑞是我啊格瑞!!!!啊啊啊啊啊啊,格瑞你快救我啊格瑞,好恐怖啊啊啊!!”

  格瑞在默默出了口气后揉了揉金的头,“你不是狼么,怎么那么狼狈?遇到猎人了?猎人是谁?你把外婆吃了么?外婆又是谁?”格瑞一边安慰金,一边关心着剧情走向。
“呜呜……不是,外婆是卡米尔,我原本要去吃了他的,然后隔壁的勇者和国王就来了,就打起来了,卡卡被他们拉着,我吃不到……”
“隔壁的国王和勇者?怎么回事?”
“就是雷狮他们啊,舞台被打坏了,只有并在一起来表演,然后……安迷修是国王,雷狮是勇者,他们看到卡米尔是外婆之后就过来了,然后就打起来了,这边的舞台又有一半被炸了……”金呜咽着说,“好疼啊啊啊,山上的石头好尖锐啊……”
“好你个雷狮和安迷修,给我记好了。”格瑞默默在心里记了一笔,“没事……不对,石头?去外婆家的路上没有石头啊,金你怎么了?”
“不是雷狮他们搞的啦!”金指着身上的伤口说,“我看着吃不了卡米尔正在那里难过的时候卡米尔让我去把公主吃点,然后我就去了,然后,然后……”
“然后呢?公主是谁?你吃了没有?”格瑞听着这剧情的神发现,忍不住挑了挑眉。
“吃什么啊!”金更加忍不住了,“公主是银爵!我看都看不见,怎么吃啊!我刚刚说完我是来吃他的,然后我看着没人就打算回来了,谁知道突然有人拉了我一把还说了一句‘我在这”,就把我吓坏了,我脚一滑就从山上滚下来了……好疼啊!!!”
    格瑞彻底忍不住了“卧槽”了出来。“没事……”格瑞拍拍金的头,“继续说你遇到我之后的台词吧。”
     金擦掉泪水,拍了拍身上的泥土,扬起了一个仿佛阳光一般的微笑“嘿,小红帽,你要去哪里?我带你去摘花送给外婆吧!外婆一定喜欢!”“嗯。”格瑞也扬起了一个微笑,拉起金的手,朝着森林的另一边走去。



   场外,凯莉默默带上了墨镜:mmp没想到这样都还能被秀一脸。而紫堂幻则一脸呆滞的站在原地:woc还能有这种操作。

   至于另一边安哥和雷总谁赢了的话……看谁付的赔款不就知道了?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