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那什么的艺术节汇演3

是的我又回来了

继续搞事情

设定同前几篇

本篇雷卡,安卡预警

OOC预警





“这是最后一次。”凯莉拿着抽签筒站在被砸毁的舞台边,“如果这次还不成功,先不论下次怎么选角色,反正学校的礼堂是肯定要重修的了,如果这次再失败了……我会让你们死的很惨!”凯莉脸上的笑突然扭曲了起来,没办法,她已经被丹尼尔叫到办公室进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思想教育并且和鬼狐天冲怼了一遭,在被嘲讽之后,凯莉就暗暗发誓如果在节目上赢不了他们,那么至少想办法把礼堂全部砸了,大家一起表演不了好了,想到这里,凯莉又默默把雷狮卡米尔和安迷修三个人的签放到了一起。“那么……准备开始吧……”




场景三:
安迷修抱着马,一脸感动的朝着城楼上的银爵挥手:“国王大人!放心吧!我一定会把公主平安的带回来的!!!!!!!”

有马有公主的安迷修觉得自己已经登上人生巅峰了。

银爵站在城楼上面无表情的挥挥手,然后继续让宫廷御医调至美白秘方。(毕竟那么好的条件怎么能不好好利用呢)只是回想起公主……算了算了,年轻人的事,自己还是赶紧把药拿到之后走吧……

安迷修牵着马,穿着骑士的铠甲,神赳赳气昂昂的走上了拯救公主打败恶龙的浪漫(不是)旅途,然而他忘记了一些东西。

“喂!前面那个拉着马的!本小姐是强盗!快点把你身上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不然我可就……”“姐,你小声一点,万一是雷狮或者是那个很厉害的神经病把我俩打死了怎么办……”埃米一把捂住了正在一脸帅气凹造型的艾比。“不过,姐你有没有感觉那个家伙……看起来很眼熟啊,就像是某个……”“woc那不是没马骑士安迷修吗,怎么连他都有马了?那我很快就可以嫁给我的白马王子了吧?啊啦真是好害羞啊……”艾比捧着脸,开始花痴了起来。

“姐,现在有个问题……”

“嗯?”被打断了婚礼场景的艾比很不爽。

“我们是强盗。”“……”

“抢不抢?”“………算了,现在去抢肯定会被他进行思想教育然后就别想再继续走了!”

“所以…呢?”“为了大局考虑,我们放弃吧!”艾比在深思熟虑后下了决定。

“你就是怂了吧!”埃米把这句话默默藏在了心里并且永远不打算说出来。


“下午好啊,可爱的大怪兽先生!我要去救公主,就先行告退啦!啊!今天的阳光是如此明媚………”安迷修热心的对着树后埋伏好了的并打算痛打他一顿的怪兽打了个招呼并骑着马,继续走了。

树后,佩利一脸懵逼的看着开心得呆毛翘到天上去了的有马的安迷修,一时间竟然忘记了自己的目的。

“安迷修有马了?!不行,我要去告诉帕洛斯,他欠我的一百块钱的烤肉终于可以兑现了!”佩利一转身,高声呼喊着帕罗斯的名字,跑了。

就这样,勇者大人安迷修,毫无阻拦的进入了恶龙的洞府。

“咚咚咚!”安迷修非常绅士地敲了门,为了给自己的公主殿下留下好印象,他在远处的海里洗了个澡,还重新喷了发胶,现在的他感觉自己的魅力飞速上升!

“请进!”门内响起了卡米尔的声音,安迷修不由得想起了第一次抽签时卡米尔的装束,简直……

“你是一个骑士,一个有马的骑士,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骑士,你的公主就在门内,去展现你的骑士风范,把他救出来吧!”安迷修在心里默默说着。脸上的笑容更加坚毅了。

“我是来救你的,卡米尔,快和我走吧!趁着恶龙……woc这是什么情况。”安迷修看着眼前恶魔装束的卡米尔,嗅到了空气中的酒气,安迷修的心中渐渐有了不好的预感。

“你是来救大哥的吗?”卡米尔抬起了头,眼里的戏谑之情已经抑制不住了。

“大……哥……你大哥是……”安迷修艰难地开口,他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大哥是公主。”卡米尔的语气淡淡的,但安迷修发誓他一定听出了某种幸灾乐祸的成分。“而且他喝醉了。”

又是一击暴击。

然后安迷修就看到了十分令他瞎眼的一幕。雷狮拿着啤酒,穿着紫色的公主蓬蓬裙,泪光在他的指尖闪烁,他一手甩开裙摆,脚以一种十分豪迈的姿态踩在了桌子上,漏出了里面的紧身皮裤。

他说:“安迷修你个傻逼是来救老子的?”










安迷修:我觉得自己仿佛是个笑话。











另一边,小红帽捂住了怪兽的嘴巴,“嘘,蠢狗,小声点,现在外婆和狼都在里面,你去……把他们都吃掉吧!”小红帽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啊啊啊啊,感谢看到结尾的你!!超级喜欢他们啊啊啊!尤其是这几天第二季出了,简直……啊,疯狂吸雷吸卡!他们真好,我爱他们!


下一篇我想写卡凯啊……感觉他们的相处就是那种卡卡想方设法发把人抓起来然后一起吃甜点然后又放掉的感觉,凯莉就是一边故意被抓一边调戏卡卡顺便要卡卡请她吃甜点……有没有小伙伴想看啊……没有的话,我就自产自销了啊……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