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那天出去的人,一个都没有回来

不要看我的题目瞎BB

这是糖!!!

万圣节脑洞产物

cp众多,请注意避雷,OOC

私设秋是孤儿院院长,其他人......哎呀好多啊写不下你们自己将就着看看吧

go!




      “好啦,今天就是万圣节啦。为了满足你们的小小心愿,所以呢,今天大家都要出去要糖果哦,所有的人都要穿上我给你们准备的衣服!不许穿自己的......说的就是你!银爵!放下那套黑衣服!大晚上的你穿什么黑衣服!又想偷懒是不是!穿那边那套白的,乖乖的啊,不准躲在墙角!”秋一边说着,一遍把银爵身上的黑色的吸血鬼长袍脱了下来。

       但是那件好看!银爵在心里默默想着,但此时灯光昏黄,银爵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默默披上了白色的外衫......“哼!”

      “姐姐,我不想当天使,我想当幽灵!”金拿着手里的天使礼服一跳一跳的跳到秋的面前。

“可是,幽灵是卡米尔啊......”秋看着金,一脸的为难,“卡卡几天前就说过了,是你自己说你想当天使的!”

“可是这套衣服一点都凸显不出我的帅气!”

“......醒醒,不存在的。”秋抽动着嘴角拍了一下金的脑袋,幸好金也听话,知道这是自己做的决定,虽然不开心,但还是拖着衣服走了。

 “等一下!金,我们换吧!”正在认真思索这个破麻袋是该从上往下套还是该从下往上套的卡米尔拉住了金,“你想当幽灵是吗?我们换吧!"卡米尔正在想着要不要多和金解释一下这件衣服的时候,金就开心的抱住卡米尔:”谢谢你!卡卡!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把我的糖果分一半给你的!“

卡米尔望着开心的金,良心突然一阵抽痛。”对不起我实在是不想再套麻袋了,主啊...原谅我吧...“卡米尔双手合十小声的念着。

 ”那么...出发吧!不要迷路哦!小心一点啊!银爵你别吓到其他小朋友,听到没!“秋一边说着,一边把所有的小孩都推了出去,”记住如果有人要收养你们一定不要同意!!!至少在我没答应之前不可以!“秋说完之后一脸伤心的看着自家水灵灵的白菜,算了......还是让他们自己去找猪吧!


正文开始,cp混乱,请谨慎食用

 

 瑞金

       格瑞站在幕布后面,面无表情的扯着自己身上的吸血鬼长袍,又摸了摸自己的假牙,忍不住吐了一口气”...哎“没办法,谁让今天是万圣节呢?就连他这个弹钢琴的都得要顺应气氛,不过这样也好,就不会再有不认识的小孩跑来自家门口要糖了。格瑞坐了下来,弹奏起了钢琴曲。

     ”请问......?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好帅啊!你是吸血鬼吗!我也想当吸血鬼呢!不过姐姐说衣服我穿不了......“格瑞愣了一下,眼睁睁的看着一个金毛小幽灵从门口跑了进来,不过......那双眼睛倒是很好看呢。想到这个念头,格瑞突然被自己吓到了,就连为什么都说不出来,他就是觉得这双眼睛属于天使,而不属于幽灵。

”......有,但是,你要和我回家。“格瑞沉默后开了口。

”可是姐姐说必须要回去的!而且我要分卡米尔吃糖果的!"金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那就先和我回家吧,晚一些我给你吃了糖之后再回去。”格瑞沉着冷静的提出了对策。

“......嗯,那好吧!不过就只玩一小下!12点前我要回去!”“好。”

     格瑞看着眼前欢乐的金,默默对自己说:“我这是对他好,想他么蠢的人出去就会被人拐掉,还不如......”

    还不如我自己收着。



“姐姐再见!我会回来看你的!我和格瑞会好好生活的!再见啦!”

   “......” 

 秋看着眼前挥手笑着看着她的金和他牵着手的格瑞,心头涌起万千感慨,果然,白菜大了啊,自己去找猪了。





雷卡

     “啊!!!!!!!!”一阵尖叫声从眼前的房子里传来,卡米尔不由得捂住了耳朵,虽然还是有点害怕,但是为了糖果,应该...还是可以吧?

    “请问?有人在吗?“卡米尔敲了敲门,推开了虚掩的门缝,一个恶魔装束的人正坐在椅子上,地上的血蜿蜒流淌。

  ”哦呀,有客人呢,让我看看,又是谁家的小老鼠呢?“雷狮一边轻挑的笑着,一边打开了所有的门。

 天使!这是雷狮看到卡米尔的第一反应,不过啊......他这里可是地狱呢,就算是天使来了,那也要留下来陪他一起堕落。

”喂!小孩,你那家的?“雷狮嚣张的问着。

”卡米尔,不是谁家的,是个孤儿。“卡米尔愣愣的回答着,很奇怪,在看到那个人眼睛的一瞬间,他就是觉得,这个人可以信任。

”哦...孤儿呀。“雷狮一边说着,一边想着怎么样把眼前的小天使拉到地狱的做法。”那这样的话......我领养你好不好?嗯?卡米尔?有糖吃哦!“雷狮笑嘻嘻地看着卡米尔,丝毫没管背后的鲜血有没有吓到这个小孩。

”可以倒是可以,“很奇怪,卡米尔觉得,他并不讨厌这个人,甚至是想要被他领养的,”但是你这里符合领养的相关规定吗?“

”......“这回轮到雷狮无语了。

”第一,领养人必须有稳定的收入,你是做什么的?“

“我是个....牙医!”听到雷狮的话,卡米尔赶紧捂住了嘴。

“不要怕,我很温柔的,同时,我也参与社会人口建设发展行业,收入很稳定,每个月......嗯,如果你来的话...甜食不限量,怎么样?”卡米尔认真思索了一下,觉得还不错。

“第二,领养人的房子要有一定的安全性。”“放心吧,有我在方圆十公里的人都不敢过来!”雷狮豪迈的一甩手。

“第三,领养人必须无不良嗜好,无暴力倾向。”“......”雷狮陷入了沉默。

过了一会,雷狮先开了口“你们院长是谁?”......


“院长再见,我会照顾好他的。”卡米尔宽慰似的拍了拍秋的肩膀,拉着雷狮走了,“哦,对了,”卡米尔回过头。“院子的维修费我放在桌子上了,麻烦您了。”说完。转身又走了。

“......”秋的内心很mmp。




啊啊啊啊,再见啦,原本还有好多对cp想写的,但应为时间原因就先这样吧,有机会再写,拜拜,祝大家身体健康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