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怎样告诉一个人他喜欢的人是他讨厌的人???1

emmmmm对我又更文了,对又不是以前的坑,将就着看吧....

巨型ooc预警!!!!这一章主要交代背景。


    卡米尔死的时候24岁,拿到了人生中第58个国际奖项。对,他就是传说中的天才。但这样的天才却选择了自杀,这是一个让世人都十分惊骇的决定。而留在卡米尔枕边的遗书却解释了这一切。

   “太无聊了,没有什么奖可以拿了。”

      ......还真是简单粗暴呢,前来接引灵魂的鬼差抽搐着嘴角,看着站在面前一脸迷惑的卡米尔。

     “你在看什么?“鬼差先出了声。

        ”看我自己。“卡米尔一脸严肃。

      ”为什么要看呢?死都死了你能不能有点气氛,稍微难受一点,你这样会让我怀疑我的专业素养。“

       ”放心吧不存在的,还有,我都是自杀了你还指望我有多害怕?我主要是觉得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我长得那么......“

       ”那么俊俏么?“鬼差刚说完话就收获了卡米尔一个鄙夷的眼神。

       ”咳咳...恩好,现在闲话不多说,我跟你讲啊,你这是自杀会下地狱的你知道么?“鬼差强制性扯回话题。

      ”嗯?我还以为我会去阴曹地府呢,为什么是地狱?“卡米尔一脸疑惑。

      ”因为阎王去英国交流学习了,地府暂时无人,你别看来找你的是我。其他人可都是由死神去勾魂的呢。“


      卡米尔暂时停止了对这个跟他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的死后世界的吐槽,开始跟着鬼差一路往地狱走去。

      在一路上,两个鬼聊了很多,聊到了鬼城最近旅游人口骤减而导致的GDP下降,聊到了最新一篇关于如何大规模屠杀人类的学术报告。听完之后,卡米尔对地狱的认识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然后他决定

    “我要学习!我要考到顶峰!”

      鬼差在对他的决心进行了高度肯定后转移了话题,两人很快聊到了拓扑空间和抽象几何。终于,走到了地狱的大门。两人在依依惜别后终于决定分道扬镳。

      “哦,对了,”卡米尔回头,“难考么?”

        鬼差仿佛回忆起了什么可怕的事,说:“是挺难的,你也知道,这些年死的学霸也不少,而且鬼是不用睡觉的,所以,”他的面色扭曲了一下,“我跟你讲,超难的,我为了不被赶出来,一个中国鬼,在人家西方鬼的地盘上呆着,硬生生学会了英语......你以为我这工作怎么来的???我考了整整120年啊......好不容易熬到上一任忍不住去私自投胎了才换来的这份工作,不过以你的话......倒也估计不是什么难事。加油吧,哦,我的微鬼号写在你的接送卡背面了,记得联系我啊。”

        鬼差讲完,打了一张鬼的,骑上一匹马的灵魂,飘走了。

     卡米尔呆呆的看着这写满了各种考试招生电话的大门,走了进去,开始了新的旅程。讲道理,那五十几个奖项可不是白拿的。




        “本台消息报道,近日来一只新鬼迅速成为了所有鬼的焦点,他就是————鬼界新秀————卡米尔!!!以1岁的鬼龄迅速夺得了各大奖项,并在关于消灭人类,提高鬼族数量方面取得了不可磨灭的重大进步!!因为他,我们鬼界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卡米尔先生的最新论文《关于鬼界鬼数目的可持续性发展以及大规模屠杀人类计划》现已全面上市,在各大书店有售,魂动不如行动,赶紧去抢购吧!!!”


       雷狮吸溜着嘴里的方便面。看着屏幕上那个一脸麻木,无可奈何朝着镜头不断挥手致意的鬼,一拍大腿。“我喜欢这个家伙!!!”然后吃完方便面拿起钱包就去书店买自家爱豆的书了。

       雷狮这个鬼吧,说普通也普通,说不普通也不普通。普通呢,是因为他也是那千千万万的死鬼中的一个,而且死的时候都和那些中二病一样,觉得地狱特别酷,就是那种拿着把镰刀身上有刺青穿着黑袍子头上杀马特,见谁不爽就砍谁的那种。然后就收获了前来收魂的鬼差的一个mdzz以及“你是不是对地狱有什么误解”的眼神。

      雷狮觉得有点委屈,书上都是那么说的,所以在鬼差善意的发出“到了那边要好好读书啊”的感叹的时候,他吓得差点以为自家老妈来接他了。


    直到后来,他才知道,他死得实在不是时候,正好碰上领导换届,大力提倡要提高地狱众人的科学文化素养,要求在地狱举行人才选拔制度,又名高考,号召所有的鬼好好学习,为建设新时代和平高速发展的地狱做出贡献。


   雷狮痛苦捂脸,”我知道了。这个新任撒旦生前是教育局局长,“听到后半句差点哭喊出声“还tm是教历史的。“

   而在看到试卷的一瞬间他就崩溃了。他生前虽说成绩不是顶尖,但好歹也名列前茅。


  1.微分方程─── + ──(─── )2 的阶数为____________。 dx3 x dx2

  2.证明一个有理数和一个无理数的和是无理数

  3.请问单身群居性人群(尤以男性为甚)的基本心理是什么?

  4.请问乌里默药水的基本配置是什么?药效如何?在几小时内生效?与其他药水混合是是应该顺时针转还是逆时针转?转几圈?转速多少?


...............................


       雷狮抱头砸桌“行行行,你们都有理,我无理行了吧!!!!”说完就想去投胎,到了轮回井边,才发现有人正在站着,查证,没有总体评估6级以上的不许投胎,有稳定工作及家庭的不许投胎,违者下辈子畜生道伺候。

       雷狮陷入了恐慌,然后掏出所有的积蓄,报了个补习班,开始恶补。







啊。打字打得手累,先这样吧,有小伙伴想看的话下周继续更!!!

辣鸡文手求评论求关注!!笔芯。jpg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