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年少相知

学院pa

段子体

私设巨多!!!屠榜基本都是理科班而人榜基本都是文科设定

cp  a瓜 笑限(对,微笑和皮皮限!!1注意避雷)欲沐

来源于我的沙雕高中生活。





1.

甜瓜和爱丽是同桌。

关系很好的那种。

然后他们现在是情侣。

关系很好的那种。


2.

事情的起源很简单

就是他们都有的共同的语文老师

这位语文老师了不得,大家都亲切的称呼为————远总。


3.

远总的事迹包括但不限于连续很多年带出了全校第一的班级

更在于他处罚人的方式

凑成了许多的情侣。

比如闪瞎全校的欲沐。

还包括了现在同样秀的一批的a瓜。


4.

远总对待迟到学生的方法很简单。

罗密欧与朱丽叶

窗台相会

要么是一个人的嘶吼,感动全校

要么是两个人的对白,恶心全校


5.

之所以与全校有关,就是因为第五中学的教室分布

从北到南三栋教学楼,有连廊拉着

接受惩罚的学生,由远总组织进行抽签

在完全不知对方是谁,只知道是同班的情况下

一人南苑5楼,一人北苑1楼

南苑的朱丽叶和北苑的罗密欧

隔着一栋中苑相会


6.

其实这还挺浪漫的

尤其是对那些才坠入爱河或者心有所属的少年少女们来说

这绝对是一个间接诉衷肠的好时候

在全校的见证下

你就是我的罗密欧

我就是你的朱丽叶


7.

然而真当欲为迟到的时候他并没有这么想

原因很简单

那天迟到的人

全是男的

冰雪,春秋,小沐木

甚至还有阿福

欲为心里苦

但比起唱独角戏来说

欲为还是更宁愿来个人一起丢脸


8.

抽完签了

欲为绝望的站在北苑楼下

等着他的“朱丽叶”

随着远总一声“开始了啊”

欲为绝望的扯开了嗓子:“

轻声!那边窗子里亮起来的是什么光?那就是东方,朱丽叶就是太阳!起来吧,美丽的太阳!那是我的意中人;啊!那是我的爱;唉,但愿她知道我在爱着她!她欲言又止,可是她的眼睛已经道出了她的心事。待我去回答她吧;不,我不要太卤莽,她不是对我说话。天上两颗最灿烂的星,因为有事他去,请求她的眼睛替代它们在空中闪耀。要是她的眼睛变成了天上的星,天上的星变成了她的眼睛,那便怎样呢?她脸上的光辉会掩盖了星星的明亮,正像灯光在朝阳下黯然失色一样;在天上的她的眼睛,会在太空中大放光明,使鸟儿误认为黑夜已经过去而唱出它们的歌声。瞧!她用纤手托住了脸,那姿态是多么美妙!啊,但愿我是那一只手上的手套,好让我亲一亲她脸上的香泽!

念完后欲为闭上了眼

等待着那边的壮汉的回应

然后他听到了一个可爱而又清亮的声音回应着他说”

只有你的名字才是我的仇敌; 你即使不姓蒙太古,仍然是这样的一个 你。姓不姓蒙太古又有什么关系呢?它又不是手,又不是脚,又不是手臂,又不是 脸,又不是身体上任何其他的部分。啊!换一个姓名吧!姓名本来是没有意义的; 我们叫做玫瑰的这一种花,要是换了个名字,它的香味还是同样的芬芳;罗密欧要 是换了别的名字,他的可爱的完美也决不会有丝毫改变。罗密欧,抛弃了你的名字 吧;我愿意把我整个的心灵,赔偿你这一个身外的空名。

一边听着,欲为突然睁开了眼睛往南苑下跑。

他突然不记得平日里的小沐木是什么样了

他现在只想那个走过去仔细看看

他的朱丽叶是谁



9.

那天的惩罚结果全校都知道

哦,又多了一对谈恋爱的

教导处主任就是这两个人麻烦处理一下

然并卵

该秀还是要秀的

哪怕现在沐木在文科班,欲为在理科班

他们也仍然是全校最牛逼的一对

毕竟是第一对在念过第一段台词后就真的开始表白的人


10.

对此

当时的爱丽表示

“好gay啊,幸好我从来不迟到。”

在爱丽看来

朱丽叶就是应该要扑到罗密欧的怀里才算完美

不过是看对了眼,又没抱到

有什么好得意的

对此,欲为表示

五楼你有本事跳一个??


11.

爱丽是那种踩铃的人。

永远在最后一刻进教室

可是他就是没有迟到

就很气

然而人皇的标准结局是什么?

断腿。


11.

我日你哥

当爱丽今天早上在最后五秒钟被以欲为为首的屠皇拦腰抱住堵在大门口的时候

爱丽的心里这样想到

“哟,爱丽迟到了?”

刚进办公室,迎来的就是远总的嘲讽。

“规矩你知道吧”

哦豁,安排

“今天就只有你一个人迟到。”

“嗯???那欲为他们是什么??鬼么??”

“我们请过假了专门出来拦你,想什么呢。”欲为在办公室外探头探脑。

标准的看热闹不嫌事大。

我日你哥

爱丽心里慌得一批但表面四平八稳。


12.

这件好事情告诉了我们什么?

日久不一定生情

但日久

一定可以见人心



13.

念把念吧,快点丢完人走了

爱丽心里默念,因为是一个人,他只要站在楼梯口念得全校都听得见就好了

而且只需要念罗密欧一个人的台词

但是要有感情

念着念着,爱丽突然听到楼下传来了脚步声和喘粗气的学生

看吧看吧,又是谁要倒霉了

爱丽没回头,此时他念的已经接近结尾

正念到那句

“她脸上的光辉会掩盖了星星的明亮,正像灯光在朝阳下黯然失色一样”

他突然听到了他家小同桌喘着粗气的声音

“我去,真是你啊,听着像你我还以为我听错了呢。”

爱丽突然转身,甜瓜才爬了五层楼,额头上冒出了汗,眼睛里却闪着光

正对应了爱丽即将念出口的下一句

“在天上的她的眼睛,会在太空中大放光明,使鸟儿误认为黑夜已经过去而唱出它们的歌声。”


14.

甜瓜从听到爱丽声音的一刻就开始狂跑

30秒爬了五层楼

在看到爱丽是一个人在念的时候

甜瓜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松了一口气

然后这股支撑着他的气就散了

甜瓜突然腿一软,向前倒去

而此时得爱丽正好向他走了一步,稳稳的接住了他。


15.

爱丽心想:

看吧,这才是朱丽叶和罗密欧

朱丽叶就该稳稳地倒在罗密欧的怀里。


16.

皮皮喜欢他的同桌

他同桌是微笑

全校理科物理单科第二

在皮皮看来微笑很好

之所以“很好”是因为皮皮觉得他找不到其他的更好的词来形容微笑。


17.

“为什么喜欢?”

“我也不知道呀。”

“就是那种哪怕知道他喜欢别人,我也喜欢他的那种喜欢。”

“没关系。”

“他不会知道我喜欢他。”

“就算他知道了也不会相信。”

“为什么?”

“因为我说过了呀。”

“你看,现在我们也还是很好的朋友。。”

“多好。”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