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回家

柒七水仙向注意

啊,柒爷真帅(发出迷妹的声音)

不会粤语注意,柒七一体

ooc注意





       “求求你了,靓仔,快回去吧,大家都还等着你呢。”伍六七站在那里,背着手,像平时一样笑得没心没肺。

       “那你呢?”柒默默站着,握在身侧的手因用力过度而展露出苍白,“求求你了,回来,我在等你回家。”

       “那可不行啊~”伍六七听着笑着扒了扒头发,“怎么着,舍不得啊?没事不会很久的你相信我。”他向前一步,抱住了柒,语气显得放松而自然,仿佛只是一次简单的远走。

       “……我不信你。”柒默了很久才开口,“对,我舍不得你。”他埋下头,将伍六七拥的更紧,仿佛这样就可以不再分离。

        “……啊,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呢?”伍六七抱着他,笑得更开心了。他向后一步,退出了那人的怀抱,然后抬手解下了头上的发带。“喏,这个给你,以后想我了,就把头发扎起来,照照镜子,然后笑一个就行了,知道不?”

      伍六七强行把发带塞到了柒的手里,然后凑过去,在那人脸侧亲了一口,“呐……以后……好好活着,知道不?少去搞那些危险的事情了,虽然知道靓仔你很厉害,但还是要小心啊,你受一次伤的治疗费抵得过我半年的收入了。”

    然后伍六七伸了个懒腰,好像卸下了重担似的朝前跑去,“拜拜啦靓仔,下辈子,下辈子我一定不离开你半步!”柒就站在原地,没有任何动作,没有任何话语。

       他只是看着那团火焰投向黑暗,从此世界静默,不见半分光明。








好吧我承认烂尾了,对不起各位小可爱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