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当凹凸遇上第五1

凹凸和第五场景互换注意

来自庄园主和打你二大爷的国际交流

凹凸众人来到第五每一场身份由抽签决定

第五众人技能随机分配

ooc预警,cp暂定为tag中的几对,又想看哪对cp的请告诉我~~

1.
         奈布站在技能分配机器的面前,冷漠的看着周围的人。里奥,裘克,美智子,瓦尔莱塔,哦,杰克也在。得了,监管者齐了。而自己这边,艾玛,艾米丽,威廉,瑟维……很显然,也是全员到齐了。
          此时大家仍在讨论着庄园突然的巨变,以及他们的未来。
          “我们来了的话,那么……这里原本的人也就是去了庄园里,对吧?”弗莱迪推了推眼睛,率先开了口。
           “应该是这样,不然这里怎么可能一个人都没有。”艾米丽回答到。
            “那么,就涉及到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弗莱迪抬起头,缓缓巡视过众人,“你们的房间……整理了吗?”
            “!!!!!”所有人顿时倒吸一口冷气,被这个严肃的问题惊到了。
             “我没有!!!我今早上起晚了被子都还没叠!!抱着我的火箭筒就去集合结果就被传送过来了!!怎么办!!要是个小姐姐住我那里……”裘克慌张的说。
              “……没有不存在的,你的房间看一眼就知道不可能回去个小姐姐,顶多去个糙汉子。”玛尔塔冷静的开口。

       就在众人嬉闹的同事,大厅里的屏幕突然亮了,一个威严的声音传来,“各位求生者,早上好,我是大赛的裁判长丹尼尔,欢迎各位来到凹凸大赛,这里将是各位的梦想实现之地,我们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丹尼尔的眼神缓缓扫过众人后露出了一个和蔼的微笑,“接下来,请大家排队依次到机器前,领取你们的原力技能,规则将会发至各位的终端,请各位仔细阅读。”

        丹尼尔说完后就消失了,留下了在原地的众人。



2.
        卡米尔看着眼前的庄园,眼中闪过一丝疑惑,“啊……这里就是丹尼尔说的那个庄园吗?”佩利看着眼前阴森诡异的庄园,忍不住向后退了退,这不是他的本意,但那股阴森的气息让他动物的本能感到危险。
         “估计是了,让我看看,这里写着……欧丽蒂丝庄园?”帕洛斯向前走了一步,靠近了那扇大门。“如果我们到了的话……其他人也应该到了吧,估计他们有的不是这道门,但抢占先机总是好的,雷狮老大,我们进去吧。”帕洛斯笑着开口询问。
         “哼,庄园么……丹尼尔想用这种一个地方来控制住我们吗?看起来……有难度呢。”雷狮邪笑着,踢开了脚下的石子,“佩利,去,把门打开。”

          大门在一阵爆炸声中轰然炸开,四人毫无畏惧的走了进去,推开城堡的门,卡米尔才发现城堡内此时空无一人,他疑惑的挑了挑眉,“大哥……这里……没有人。倒是有人生活过的痕迹。”卡米尔向前走去,看到不远处的餐桌上摆着一封信,信上有一个漂亮火漆印,写着一串漂亮的英文。
           卡米尔拆开信封念出了信上的话“欢迎各位新访客来到庄园,各位的房间已安排好,请各位稍作休息,关于庄园的规则,已在各位的房间中留下相关信息,请尽早查看。   ——夜莺女士敬上”
             “哦?有点意思,卡米尔,你在哪个房间?”雷狮听完后挑了挑眉,询问道,“大哥在1F01,我在03,佩利02,帕洛斯04。”卡米尔回答道,对这样的房间安排感觉还算满意。“哦?同一层呢。”帕洛斯笑着向房间走去,眼中却闪过一丝晦暗不明的光,同一层吗?这样……不好下手呢。




3.

     “格瑞格瑞,你在哪个房间?”金开口,对着身侧正在看信的格瑞问着。“我在3F01,金在02,凯丽在03,紫堂幻04。”格瑞冷冷开口,却带着疑惑,他和金他们是在庄园门口相遇的,之前并没有约好,可是这里就只有一封信,却安排好了所有人,这又是说明什么?一切……都已经被安排好了么?那么他们的到来,又是为了什么呢?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可以的话小心心小蓝手了解一下~~
         这里说一下,每个人的技能都是已经有了的,不会有自创技能,也就是说,来到庄园的众人所有元力技能被封锁,只能够在以前类似佣兵或者园丁那样的技能中来选择,同样,去往凹凸大赛的众人,能力也是在已有范围内,向金的矢量箭头和格瑞的大鱼刺(bushi)那样的。

          欢迎各位在评论区讨论大家可能的技能和元力~~你觉得谁适合什么都请在评论中留言~~也算是帮帮这个可怜的辣鸡作者吧~~
      

评论(5)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