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当凹凸遇上第五(结局)

       为什么要先写结局我也不知道_(:з」∠)_大概就是把我想表达的先表达出来吧(ง •̀_•́)ง

       大概……刀子??

        ooc注意,有角色死亡,对任何角色无恶意,我爱他们每个人。



第五:
        这是自由么?奈布擦了擦嘴角的鲜血,抬起头望着天空喃喃自语,为什么呢?这不就是我们想要的么?我们不是……离开了那个鬼地方么?为什么又会走到现在的这一步呢?握紧手里的弯刀,奈布转过头看着身边带着微笑的杰克,一步步走了过去。
         “杰克?杰克……起来吧,我们……赢了啊……你看……天已经亮了呢,多漂亮……”说着说着,语气不添半分波澜,眼泪却抑制不住的落到那人身旁染血的土地上。
         “艾米丽呢?艾米丽……艾米丽可以救你的……她是医生……她一定可以救你的……可以的……”他说着,心里却无比明白,这里已经不是庄园,不是那个他们所厌恶的,生死轮回无穷无尽的庄园了,而这也就意味着,他们不再有“下一次”了。
           艾米丽死的那天,艾玛哭的几乎失去了声音,但身旁响起的,却不再是那句无比熟悉的“逃脱失败,现将送您返回庄园。”只是看到来到凹凸大赛那天出现的那个自称“帮助人们实现愿望”的大天使长丹尼尔在空中出现,淡漠的说着“参赛者已死亡,元力技能回收成功”,说完后便消失了,同时,艾米丽的身体发出淡淡的光芒,然后就像一个易碎的瓷器一样,“啪”的一声就消失了。留下了艾玛依旧跪在原地,手足无措。再后来艾玛将所有的积分送给了里奥,再站在艾米丽消失的地方,对着自己举起了武器。
          “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现在,只有死亡,能够让我们继续活在一起了……”她笑着,却笑出了泪水,眼里对死亡的恐惧在生活在庄园是就已消失,此时她的眼中全是幸福。“爸爸……对不起啊……活着……”说完,也像一阵风一样,消散在了风中。她和她的天使重聚了,在那个世界,永不分开。

           “杰克啊……”他喃喃着,“我有没有说过我爱你?”他低下头,眼里展现出从未有过的温柔,“不过现在也不晚,”他轻轻靠近杰克,嘴唇轻轻摩挲着杰克冰凉的耳朵,“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请让我回去吧,哪怕那是无尽的痛苦与轮回,但至少那有你在我的身边。




凹凸:
         卡米尔看着眼前的雷狮,慢慢走过去,握紧了拳头。“……大哥。”声音里是从未有过的沙哑。

         “……这是第几次了?”雷狮开口,眼神却不再如从前明亮,那双在无尽的黑暗和杀戮中任然熠熠生辉的眼睛此时失去了它的光彩的气息。

         “……381场。”卡米尔开口,他从未如此厌恨过自己的记性,以至于那么多次的痛苦和反复无常的绝望在有的时候甚至会突然出现,告诉自己,去死吧,跳出这无尽的轮回。

          这是他从未想到的,刚开始时他的确很开心,因为了解了规则之后他就知道,大哥不会死去,他也不会。他们可以一直这样好好的活着。但他错了,这群已经在死亡中摸爬滚打无数次的人早已不会放过自己的对手,哪怕他知道在这里“死亡”是不存在的事,但所有人都在倾尽全力的杀死对方,无论是队友还是敌人。看起来不公平的1V4在这个时候更加不公,求生者阵营中充满了欺骗和陷害,屠夫更是不会心慈手软。他们体验过无数次死亡的痛苦,却又不得不在下一场比赛中倾尽全力。

        失去了元力和武器,雷狮也依然是前几名,但在担任求生者时,所有人都一样。不能攻击,只能逃离,还要应对陷害和杀戮……这一切的一切渐渐让他们感到痛苦与无力,上一场比赛你杀了我,那这一把比赛我也不会放过你,我要你死在我的面前,放血,没有任何人会来救你。

          这又是什么呢?如果这是丹尼尔和创世神的阴谋的话,那他承认,他们成功了。他们因追求自由而离开了那个吃人的皇宫,却又在“神”的安排下跃入无尽的轮回。

        参赛的所有人,尤其是大赛榜的前几名,他们比任何人都更强大,却又比任何人都更绝望。就连格瑞也能够在比赛中对金提起钩子,因为他知道,他们不会死,受过一次伤害的人,队友可以救治,只要回到庄园,他还是那个他。可是这是真的吗?卡米尔已经看到金的那双眸子开始失去了色彩,甚至出现了一些其他的东西。

        请让我死去吧,哪怕那会让我失去一切,可是我真的无法容忍看到你的眸子失去星光闪烁。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