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早就想写的一个梗!!!觉得超适合柒七的!!

还有啊“大小姐的复仇生涯”这首歌超适合柒七的!!(大声bb)


    “后不后悔?”柒握着刀,现在涯边,任由急促的山风将他的衣衫吹得猎猎作响。
     还挺帅,伍六七蹲在他后面想着,听到他的话,抬起头,“靓仔,你问我?”他似是很疑惑似的用手指了指自己。
      不然呢?柒翻了个白眼,真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这家伙还那么淡定。
     “诶我倒是不怕啦,主要是靓仔你呀,这句话不是应该该我问你吗?舍了全部东西跟大保健发廊的首席理发师私奔这种事情说出来也是够狗血的呢~”伍六七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走到他的身边。
      身后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柒和伍六七都知道,他们来了。

       “退后,我不会让他们伤到你,快点跑,我们山下汇合。”柒淡淡开口,语气确实不由置喙的要求。
        “诶……别啊,我还想留下来看神仙打架呢~好歹我也是刺客排行榜上有名的人啊……”
         柒忍不住回头别了他一眼,有名?对,勾搭走了首席刺客之后,伍六七的身份就被调查的明明白白。
          “不怕么?”柒挑着眉,虽然是这样问,但他已经知道了结果,不怕的吧,不然怎么会走到今天呢……
    
           “怕啊,我怕的要死呢。”伍六七叉着腰,一脸看傻逼的看着柒。
           “……”柒愣住了,他没想到伍六七的回答是这样“那你还不……”
           “所以啊靓仔,”伍六七打断了他的话,走到柒的身边,牵起了他的手,两人十指相握。“听好了,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放开我的手。”

            因为没了你,真的很可怕。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