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当凹凸遇上第五2

ooc预警
我流每个人都是吐槽帝加小天使属性,我原本想的是看到技能原主人的过去,但是没办法太爱卡米尔和奈布了(你够)就像看他们来一次超越时空的对话!!

凹凸大赛:

         

          奈布坐在赤炎山山巅,双脚挂在悬崖上一晃一晃的,来到这里的第二天,他大概已经了解了这个游戏的规则,和庄园差不多,都是死亡和杀戮的交替,但又有和庄园不同的地方,这里没有监管者与求生者之分,每个人都是猎人,每个人都是猎物。
           对此,大家的反应都是:
          “姐姐我错了我以前不该锤你的求求你放了我吧啊啊啊啊啊……”
           “裘克你给老娘站住,火箭冲刺很爽是吧,来啊,造作啊,你继续冲啊!!!艾米丽,帮我冻住他,我拿天使射手教他做人!!”
         “这位小姐,可以把你的手借给在下握一握吗?没有没有,我没有要复制你的技能,就只是为我们曾经单纯的友谊握个手而已,真的没有其他的意思……”
          “艾玛!!嗯…do you want build a snowman?”
          “特蕾西!!你的技能好帅啊!!可以造高达吗?”
          “杰克……为什么我觉得你更造作了呢?”
           “班恩啊……我也觉得你更黑了呢……你头套还不摘啊?”
          “妾身明明是法师……为什么要给妾身配一把重剑……瓦尔莱塔你怎么……算了你看起来还不错。”
           “嘿嘿嘿,我觉得很好啊,这技能让我有了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不对我还是是个人的!!”

           大家都在为新能力和以后的新生活感到新奇和刺激,而奈布也收到了感染,笑着低下头,拿出了在庄园里一次都没有用过的弯刀,喃喃着:“老伙计,我们又要并肩作战了啊……”
          “嘿,奈布,”奈布突然身形一歪,被撞了一下,回头一看,威廉现在背后,笑得格外爽朗。“泡温泉不?我给你炸个坑啊!!”
        “……不威廉我觉得你的技能不是这样用的……”
         “没事好用就行,你要不要来啊……”
        “算了算了你先玩着,我去练练技能。”奈布说完就挥挥手走了。前面是一个迷宫,听说是一个刷分的好地方……至于听谁说的……嗯……奈布到现在都觉得神奇,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开始,只要一睡下他就会做梦,梦里出现了一个男孩,一个穿着绿衣服带着红围巾还非常好看的男孩。
         在梦里有人喊了那个男孩的名字,叫什么……卡米尔?然后他看到了那个男孩海蓝的眸子以及他身后……绯红的鲜血,亦如他的围巾一般鲜艳。
          “……杰克?你也要去刷分?”奈布想着,突然看到了不知何时走到自己前面的杰克。
          “没有啊,我在等你,”杰克笑了,他向前走出一步,抓住奈布的手放到唇边轻轻吻了一下,眼里的笑意更加明朗。
           “怎么了这是?嗯?想什么鬼主意呢?周围都飘起圣光了,讲道理我觉得金黄色不适合你。”奈布也忍不住笑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杰克笑得那么温暖,他也想笑,就好像是实现了什么愿望似的。
            “没有啊,我只是在想……”杰克走进一步,一把抱住了他,“我终于可以毫无顾虑的拥抱你了。”
            在阳光下,在美景里,我终于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去拥抱你,亲吻你,正大光明的说
           “我爱你。”



庄园:
         今天是进入庄园的第二天,卡米尔很幸运的,就被抽到了要参加首场“游戏”,规则他早已烂熟于心,不过是无法反抗,只能逃亡,说实话这样的规则让他和海盗团的其他人都感到非常不爽,但没办法,只能遵守。
          相比起来,他更加在乎的是昨晚晚饭后突然出现在他房间里的那本日记,日记的主人是一个名叫“奈布'萨贝达”的男人,根据日记上的内容来看,他应该曾是一个参加庄园游戏的求生者,只不过他们和现在不同的是,他们无法选择自己的身份。想到这一点,卡米尔不由得觉得更加可悲,但日记在他们来到的这一天突然中断了,而内容也定格在“听说明天杰克会出新皮肤,不知道会不会稍微帅气一点,不过他还是追不上我的~~”内容戛然而止,之后也没有了更新,看起来一切正常。
         杰克?卡米尔压了压帽子,这是……大哥房间日记里的那个人啊……他们两个……又是什么关系呢?
         进入等待区域,卡米尔就看到了剩下的四个人,银爵,格瑞,金,雷狮大哥。这种阵容……不管是和谁都不好打吧……
          “抽签吧,来……”银爵率先开口,右手提起了桌上的一个抽签桶,“抽到有字的就是监管,其余的是求生者,懂?”
          “知道了知道了,快点快点磨磨唧唧的,卡米尔,喏,我给你拿一个,相信我,我们绝对是同一个阵营的!”
         不其实我觉得我并不想和你一个阵营,因为我觉得你连修机子都不会……你要是监管的话好歹我还能苟个地窖……但这些话卡米尔只是默默吞到肚里,接过了雷狮手中的签,好的空的。
           那大哥呢……空的……哦……再见,地窖局走了走了告辞。
            “大哥……”卡米尔叹了一口气,忍不住开口问道“你会修密码机么?”
           “emmmmm这个问题问得好,”雷狮抬头,一脸的骄傲,“我昨天觉得我今天肯定可以和你排在一组,所以我……根本就没看怎么开机!!!”
            卡米尔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算了,大哥,这是我第一次向你提出这个要求。”
           “嗯,说,什么要求?”雷狮挑眉,很好奇这个小家伙能够提出什么要求来。
            “开局以后,告诉我一声你在哪里,然后……离我远点去炸爆米花。”卡米尔一脸严肃。
            “……你等着,我能溜那傻子五台机你信不信。”

           “格瑞格瑞,我们是一组的呢,”金开心极了,他今早才和凯莉抱怨看不懂怎么开机,现在就遇到了格瑞!果然上天是偏爱他的啊!!
           “金……开局以后,”格瑞刚想说你离我远一点就听到了卡米尔和雷狮的交谈,“紧紧跟着我,我教你开机,知道不?”
           “知道了知道了,格瑞最好了!”金甩着格瑞的手,笑得越发灿烂。
 
          而银爵默默走到了监管者席位,开始认真思考先弄死谁出来之后能不要被打的那么惨。

           “所以呢?大哥决定选什么角色?”
           “当然是前锋啦!等我把银爵的腰撞断,为你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破译环境。你呢?卡米尔?”
          “我还是选医生吧……保守一点。”顺便救你,卡米尔在心里默默吐槽,文盲修理也是很配你了呢……
        
           “格瑞,你想选什么啊?”
            “佣兵吧。”
           “哎呀你换一个嘛,银爵交给雷狮就好了,你别管,见着银爵你就往雷狮那里带,没关系,他头铁~”金笑得没心没肺,而格瑞却惊恐的望了一眼金,不你不是我的金,你怎么可以那么心脏。我是绝对不会听你的坑害队友的。
            “好。”真香。
           “格瑞你玩空军吧!有把枪!多帅!”
            “那要是雷狮上椅……”那可是百分之六十啊我的宝宝。
        “不,你要相信我们的队友,他们都是最棒的啊。”
哦这时候你又知道我们是队友了啊。
          话说着,但格瑞依旧乖巧的选择了空军。
         “那我玩什么呢?嗯……冒险家好了,他的技能看起来很厉害啊!”金笑着,按下了确认键。

          此时银爵早已默默选好了本命鹿头,默默带了失常,准备给这群家伙来一个世界级的惊喜。










暂时……就先这样吧,庄园的游戏明天在更!!

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