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假期总结

在这十多天的假期里,我一共做了这些事:

日常沉迷第五

开始看第五的直播

爱上了一个叫做叽叽的nl不分+倒水羸弱的超级宠粉的日常期待他喵喵喵的为他倾尽了我的所有硬币去换银瓜子的杰克

粉上了一群唱见区的屠皇以及一个开心魔人队(半夜笑抽)

发现屠皇们排位的声音是真的令人心动,开黑的声音是真的令人心梗(一群南方爷们说着东北腔)

听了N多遍诸如“老公/虚伪/欲为/沐木天下第一”“学猫叫”“生化镇”“奇痒无比”“错误答案”一样骚气的雅痞然而还蜜汁带感的歌。

认识了两个可以把“老公天下第一”唱出好汉歌感觉的人。

认识了一个即将走下神位的,屠皇村唯一的希望的17岁的丑爷

学会了几个常用短语:
wo ri ni ge 。
舒服吗?凉快。  
魔人吗你是?
厉害呀爱丽,爱丽快来救我!爱丽你这不行啊~
猪精吗你是
厉害呀老白,我可以死了吗?
奈斯呀兄die
我拿头修啊
我拿头转啊
滚,丑拒,飞天吧你
gay不到的
你小名叫什么?……啊?象拔蚌。
旺仔牛奶多好喝啊为什么你们不喜欢。
欲为欲为mua~
看把你给皮的
喜欢哪个椅子啊?
来地窖在这,给你看一眼,飞天吧你
“以后要是我们都特别穷,只有一碗稀粥怎么办?”“没事,我把我的给你,我自己出去下碗牛肉面~”
老婆哪有小星星重要?
你们都不上分的吗?
看我反向走位!哦,死了。


因为第五喜欢他们,因为他们更喜欢第五!!
(所以今天依旧是在努力上排位的一天)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