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一个感想

我是在假期天粉上魔人团的

他们真的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

看到他们分的那一天我简直在学校里哭成狗

看到B站上大家做的视频,哭得更惨了

我第一个魔人团的视频就是双皇二人转,到现在我也不后悔点进那个视频

看到有许多人在刷“早知道就该把那块板子踩掉。”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

我的伤心是真的,但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也是真的

于我而言,快乐大过悲伤。

就像大家说的,只要他们四个人还在,只要我们还在,魔人团就不会散。

他们的“一辈子”很短,没关系,我们的一辈子很长,长到可以永远永远去喜欢他们。

那块板子他们走了没关系,我们来绕,到现在只要是那张地图,监管者追我我就到那里去,等着一个知道并且愿意陪我绕的人。

很开心我遇到过,赛后他告诉我,魔人团不是四个人,是一家人。

我很羡慕他们彼此有这样的朋友,哪怕只是彼此,在只有一碗粥的时候分你半碗,陪你聊到天亮,至少我从未有过,至少你们曾经是过。

我从不后悔粉上魔人团,我想所有我认识的人安利魔人团,告诉他们我有多喜欢这几个家伙。

但就像安和桥里唱的那样,没人能永远分别而已。

这个夏天很短,但家还在。

未来的路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他们,在看到我喜欢的太太发出质疑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甚至是取关太太而不是怀疑他们。

分则各自为王,聚则天下无双。

你们要自己走自己的路,我们在背后为你们加油鼓劲。

你们要再次聚到一起,我们拼尽全力去捍卫你们。

流言蜚语,我们陪你。

我不希望他们任何一个人忘怀,但我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安好。不要再为这种事情继续失去其他的东西了。


所以你好,不再见。

我永远,永远,永远,永远,喜欢你们。


最后希望其他的,我所喜欢着的人,叽叽,欲为,沐木,胖子,爱丽.....所有的人,都请千万不要在出事了,你们是我在三次元的寄托,你们要是再出点事,下辈子真的只能和二次元老婆过一辈子了。


最最后,真心的恳求所有伪白,魔人团的B站和lo的太太们不要再删文或者视频了,救救孩子·····


评论(26)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