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全员猫化2

是的我更了!!!
全体劳动人民起立鼓掌,呱唧呱唧呱唧.jpg
ooc都是我的,大家自己开心ヽ(○^㉨^)ノ♪

3.蓝曦臣
        蓝曦臣觉得自己走到了人生哦不对现在是猫生的十字路口——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变成了猫时,蓝曦臣十分冷静甚至还开始想象江澄会是个什么猫样,然后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它笑着照了照镜子然后觉得自己还是挺好看的,笑着舔了舔毛觉得这样其实挺方便,然后他笑着笑着……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发现了一个事实,一个残忍的事实。
           它是一只优雅的蓝白相间的猫,然后,耳朵的位置稍微偏低,在然后,这抹额要怎么寄啊????蓝曦臣十分崩溃的在镜子前系了半个时辰的抹额,然后他心态就崩了,这什么鬼???系耳朵上面呢,松松垮垮的跟带了个白帽子似的,系耳朵下面呢,又会不自觉的碰到耳朵的根部,那抹额碰一下,它的身子就抖一下,耳朵和尾巴都会不自觉的开始晃动,十分不雅正。
          正在纠结时,只听"噗"的一声笑,蓝曦臣如临大敌的回过头就看到了一只紫色的猫正在窗台上暗中观察,也不知看了多久。然后他想了想,哦,大家都是猫了啊,不存在什么雅正不雅正的了,随即那张猫脸上露出了一个标准的蓝曦臣式微笑。
          "晚吟来了啊,怎么也不进来坐坐?"说着就跳过去,轻巧的叼起江澄的后颈,一爪子关上了窗户,然后跳到了床上,开始了嗯嗯啊啊的过程。至于这个嗯嗯啊啊的过程是什么样的,跟着江澄偷偷跑过来的金凌表示:我不知道你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也没看到舅舅是受这个事实……(聂怀桑式惊恐.JPG)
        


4.晓星尘
        其实走到十字路口的不只是蓝曦臣,还有一个晓星尘,但说具体点,是薛洋。因为薛洋在大早上帮晓星尘打理仪容仪表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十分令他恐惧的事情,晓星尘的蒙眼的布,他竟然不知道要怎么绑???是绑耳朵上面呢,还是绑耳朵下面呢?这是个问题,薛洋认真思索着,就好像当初屠门的时候纠结是让那些人现在就死还是玩玩再死一样让他纠结。
          薛洋在思考的时候不自觉的摇起了尾巴,一撩一撩的,弄到了晓星尘的脸,晓星尘毫无预料的被猫尾巴糊了一脸,下意识的就张开嘴一口咬住了面前正在晃悠的东西。
          "喵呜!!!!"薛洋尾巴一疼,猛地原地跳起,回头就看到一脸懵逼的晓星尘,薛洋愣了愣,突然想起了前几天刚好看到有几只猫在那里做着苟且之事,然后心思一动,主动用尾巴缠住了晓星尘的脖子,尾巴尖在晓星尘的脸上一拍一拍的,笑着说:"道长,今日我们不出去了,我来教你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如何?""可阿箐她还等着我们去买……"买什么呀买什么呀,让那小瞎子自己去,咱们可是要办正经事的呢~道长不想试试么?"薛洋说着,身体越发扭动,巴不得把整个人都缠到晓星尘身上去。"……"

     "阿箐?对不住啊,今天有点不舒服,不能陪你一起去逛街了,要不然你自己先去,把银子拿上去买点东西吧。"听到晓星尘这番话的阿箐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她赶紧回答道:"道长你怎么了?受伤了么???严不严重啊,要不要去镇上的医馆看一看?可千万不要逞强啊……""小瞎子!"房间里传来了薛洋带着笑意却又有点不耐烦的声音:"道长他能有什么事?再说了,有事还有我呢,轮得到你?你个小瞎子,快点拿上钱自己出去买点东西吃去,申时之前都不要回来了,回来也没人给你开门!"阿箐听后便也基本能够猜出那个垃圾洋又要欺负道长了,自己在场的话感觉道长好像会更辛苦,还要憋着。她站起来,踢开了门说"不回来就不回来!小爷我还不稀罕呢!"说完拿上桌上的钱袋,走了出去。

屋内,晓星尘和薛洋缠在一起,晓星尘已经微微颤抖了却还圈紧了尾巴,忍着不了出声来,而薛洋却不管不顾,不断的用尾巴刺激着晓星尘,"道长啊……小瞎子都已经走了,你就叫嘛,我伺候得你不舒服吗~~叫嘛~~"(后续不会写!!别想了!!)

3.蓝思追
         与蓝曦臣相比,蓝思追完全不虚什么关于抹额的问题,它拔出剑来,把抹额割断,一段想办法系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另一半趁着金凌不注意的时候系在了金凌的前爪上,然后叼着金凌往床上蹦去,虽然说他也挺想像泽芜君一样体验一把禽兽的感觉的,但现在金凌睡得正舒服,小小的金色身体一动一动的,特别可爱,蓝思追收起了心里的念头,用身体圈住金凌,也跟着睡了。梦里有个毛茸茸的尾巴缠住了他,有几根胡须一挠一挠的,他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刚才还在动的东西瞬间不动了,而且还有些僵硬,还更烫了,吓得蓝思追赶紧睁开眼,正好对上了那双清亮的眸子。
          "喂,我……我吵醒你了?"金凌吞吞吐吐的说,他觉得自己的动作并没有很大啊,反倒是蓝思追那突然的一舔把他吓了一跳。蓝思追看着金凌局促不安的样子,感受到它逐渐升高的体温,笑着说:"怎么会呢,阿凌那么可爱,怎么会是吵到呢?"他说完站起了身,抖了抖身上的毛,说:"不过阿凌醒了的话,我们就来做点其他的事吧~~"(又不会写了-_-||)

5.蓝景仪
     今天的蓝景仪觉得自己分外的帅气,尤其是在这一对一对的猫中间,自己这只雪白的小狗显得格外醒目,不过他并没有忧伤,因为他发现了狗生的意义所在——原来追尾巴赶兔子在草坪上打滚是那么有趣的事情啊!!为什么早没有人告诉他?!!!




我……写不下去了……大家看的开心就好……正在尝试着向写肉的方向发展!!!有意的小伙伴麻烦帮我补充下我上面没写的后续吧!!期待(๑˙ー˙๑)


评论(5)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