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黎明

重新看了一次ink和error关于守护者和毁灭者的辩论之后突然的脑洞。

题目瞎起的。ooc注意

cp:梦兄弟,EI和IE无差,还有一丢丢蜂蜜蓝莓。

梦兄弟已经交往设定。(小情侣闲来没事吵个架玩玩)

接上篇《小年夜啦》

   



    吃完饭后四个骨通过大富翁摇骰子抓阄的方式最终选出了洗碗的最终人选——nightmare。

    “我怀疑你们在演我。”nightmare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其他三个人,“十个骰子你们仨全tm扔出来的是6???这不科学!!”

    “你后面那几根触手还飘着呢你跟我谈科学?”

ink一脸鄙夷。

    “就是就是,愿赌就要服输,来来来我帮你把碗收进去,你快点洗碗。”error翘着腿笑得猖狂,边说着边用线把碗都移动到了厨房。

    dream笑嘻嘻的把围裙往nightmare怀里拍,“快点快点,晚上咱们去域外看星星!”

   nightmare极不情愿的走进厨房之后在客厅的三个人同时比了个大拇指。

   “他没发现?”error有些怀疑的问。

   “肯定没发现,这一招咱们都练了多久了,这要是都要被发现咱就别干了回家自给自足算了。”ink抱着手一脸得意。

   “你们怎么做到的!!!好厉害!!可以教教我吗??”dream极其兴奋。

   “当然可以,但这是我和error的合作能力,我也不确定你能不能用。”ink说着给dream演示了一遍。

    没有遮挡时这小把戏一目了然,放在原地的骰子被error从下方开洞用线带走,与之同时放回来的是ink画好的经过他控制的骰子。骰子到了桌面后就自动翻面到所有的6向上的样子。

    “……”看到骰子dream就明白了,ink能够控制一些由他自己创造的小东西,像骰子这样的,别说十个六,只要他想,给你搞成埃及金字塔样的全部6向外都行。

   “你要不说我都忘了咱们这是魔法世界。”dream扶额。“你们这是专门用来躲洗碗的啊,学到了。”

    “那是,”ink反以为荣,“但其实也没办法,洗碗的时候我就容易无聊,然后总是在不知不觉间就漏墨了……然后,你懂的。”他耸了耸肩。

    dream想了想用墨水洗盘子是个什么场面,然后他开始思考,“night洗碗使用什么??触手还是他的手??”

   瞬时,三个骨面面相觑。

   偷偷跑到厨房门口打开一条缝往里看,nightmare背对着洗碗池在玩手机,几天触手在后面勤勤恳恳的洗碗。

  “……我突然觉得他绑人用的触手有味道了。”error震惊开口。ink和dream也点了点头。

  “原来他是这种居家款??”ink一脸怀疑。

  “其实night对我超级好的!!他会给我讲睡前故事,还会给我买蛋糕!!”dream连忙开口准备在ink面前给night赚一点印象分。

  “可是他刚刚还打你!!”ink想想又气了。

  “……他又忘了?”dream开口。

  “他又忘了。”error点头。

  “那他怎么记得我被打了?”

  “选择性记忆吧,蓝莓被烟枪打屁股那件事他不也记到现在?”

    “……行吧。”

    “啊啦,”error伸了个懒腰,“为了防止等下那家伙出来之后又打起来,我先带着他回家了啊。”

    “啊?再玩玩呗,我还等着再赢两把呢。”ink看了看桌上的大富翁,有点舍不得。

     “玩个屁,”error推了他一把,“你没感受到吗,又多了几个au,今晚一起去看看,要不行的话我明天赶紧毁了。”

    “au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ink不服气了。

     “像Cupid那样的?”

      “……走吧咱去看看去。”

      “那dream我们就先回家啦!!下次一起去别的au玩啊!!”两人走到门口ink回头对dream挥了挥手。

     “好的!!再见啦!!”dream也兴奋的挥手,“我感受到啦!!新的au里有很多的积极情绪!!一定是一个很棒的au!!”

     nightmare洗完碗出来时家里就剩dream一个人在沙发上一边看肥皂剧一边吃芒果味的pocky。

    “他们走了?”nightmare走过去把他没吃到嘴里的半截掰断,塞进了自己嘴里。

   “不应该啊。”dream愣愣的说。

   “什么不应该?谁的情绪又突然失控了?我这边没感觉啊。”nightmare奇怪的看了dream一眼后坐在他旁边。最近dream越来越奇怪了,以后要让他离ink和error远一点。nightmare这样想着。

   “不是,”dream摇了摇头,把嘴里剩下的饼干吃了下去,“你不是应该用嘴来直接吃?”

   “吃什么?”

    “pocky啊。”dream一脸疑惑,“你不是应该从另一头吃过来嘛。”

   “谁教你的?”这下轮到nightmare懵逼了。

    “蓝莓啊!”dream理直气壮,“上次我去找他玩的时候他说烟枪是这么教他的。”

    “……”暗杀名单又多了一个。nightmare心里想着,烟枪这个死流氓教什么不好教这种东西,绝对是为了光明正大占他弟的便宜才这么教。

   “跟谁都这么吃?”nightmare突然想到了什么,抬起头来问道。

   “当然不是啊!!”dream急了,“这种只能和最最喜欢的人才能这么吃的!!”

   “你最最喜欢我?”nightmare扬起一抹笑看着dream。

    “当然啦!”dream站在沙发上叉着腰,眼里金色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像极了年幼时家门口那棵树上的金苹果。

    nightmare觉得自己看到了丘比特在他的背后拉满了弓。

    “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啊!!我当然最最喜欢你了!!你也最最喜欢我对不对!!”

    然后丘比特松手,nightmare那点灵魂碎了一地。

    “……”怎么就忘了这家伙是单纯到黑的人呢???

    “是是是我最喜欢你了你快下来吧电视剧开始了。”nightmare在心里又给自己做了个建设,然后轻车熟路的把dream哄了坐下来。

    不懂没关系,dream永远都是他的,谁也没办法把dream从他身边带走。

     而dream也乖乖的坐了下来,两个骨互相依偎着看肥皂剧。

     “说起来,”也许是婆婆妈妈的情节太过无聊,dream开始聊天,“为什么我一直都感受不到night的情绪波动呢?”

     “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啊,”dream撑起来看着nightmare,"我生气的时候night的力量会增强,可是我从来都没感受到过因为night导致我的能力增强啊?"

     “我……”nightmare刚想回答就被dream打断了。

    “其实也不是没感受到过,在night得到消极情绪的时候我能感受到night开心,但我指的是我们俩没有大家好好待在一起的时候,你懂的。”

    nightmare还没开口,dream又撑着下巴提出了问题。

    “而且啊,我一直有一点想不清楚。”

    “比如?”

     “你看,你得到消极情绪的时候你就会开心,你开心我就会感受到,你和我的身份是对立面,所以你给我的力量反而会强于别人给我的力量!”

    “……”

    “如果是这样的话,打起来的时候你到底是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呢?如果你觉得你要赢了你就会开心,你开心了我的能力就会增强,你就不一定能赢了啊。”

     好有道理怎么办。

      “……”nightmare思考了一下,决定放弃这个问题。“可我为什么要跟你打?”他偏头看着dream眼神里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一切都结束了!”dream也放弃了思考,又朝着nightmare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我们永远都不会再打起来,对吗?”

    “对的,一切都结束了,”nightmare摸了摸他的头,“我们永远不会打起来。”

     ink和error之间的契约看起来可以执行很久,所有的au中美好与痛苦都是相伴相生,有积极也有消极,他们也没有再去争抢些什么的心思了。

     nightmare放下手机站起来,活动了下身子,转过身对着dream说:“那么,小英雄,要听睡前故事了吗?”

    然后他就如愿以偿的得到一个来自dream跳起来扑到他怀里的拥抱。带着他的小英雄走向黎明。

    至于第一个问题,为什么平时dream没有感受到由他所导致的力量?

    很简单,从dream出生开始nightmare便已经给了他力量,这份力量陪伴他到现在,早已成为了dream基础力量中的一部分,他怎么感受得到呢?

    在说得直白一点,从dream出生开始,nightmare便为他的存在感到喜悦,只要他还存在,nightmare的喜悦就会一直陪伴着他。

    从你出生开始便为你而存在的积极情绪,这应当不只是我对你的“喜欢”了吧。

    把dream安顿睡下后nightmare走出了房间,打开手机,“准备好了,走吧。”一条短信发了过来。

    他笑了起来,推开门,killer和honor站在门口,染了半身的鲜血,“下一个au已经找好了,走吧。”

     一个黑色的时空洞打开,他们走了进去nightmare最后看了一眼依旧亮着灯的房间,是这样的温馨与幸福。

    可你怎能指望他止步于此?

    黑夜的痛苦与绝望将总不会被阳光知晓。

     “晚安吧我的小英雄,天就要亮了。”





我没有咕咕咕!!!骄傲!!!

评论(28)

热度(2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