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一封表白信

很早很早之前就想写这封表白信了

占tag道歉

表白每一位依然坚守着的太太


首先我要表白我的最爱 @自然河流  @酒酿酿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呀

回到一开始,我第一次看a瓜就是一篇超级超级甜的糖,那时候爱丽才刚刚和甜瓜他们开完黑。

然后就看到评论里有人提起他们的互动很有爱,我就发了评论问有没有录屏,然后那个太太就给我安利了酿酿。

酿酿太太的整理真的是我的a瓜之源,也因为太太,我开始真正的开始追直播,只为了等着他们之间也许会有什么交集。

再然后我就认识了河流太太,太太她有那————————么好。少年心事真的真的是我最喜欢的a瓜,没有之一,当初是真的每一篇都看过十遍不止。


再然后就出事了,因为是学生党,所以出事好几天了我才知道。

知道出事之后我很慌,因为我当初吃的伪白,亲眼看着自己喜欢的太太被逼到删文甚至删号的事情不是没有。

差点吓得不敢打开a瓜tag,就怕打开之后就只有争吵。

但最后还是打开了。

打开的是酿酿的,有最新一天的整理以及一句话——“

A瓜tag出不了事情。
别担心,我们会尽力帮你们扛下来。

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他们俩好着呢。”


当时真的,一瞬间只想哭。心里就一句话,冲着酿酿太太,她还在,我就一定不会离开a瓜。


当时河流太太好像没更文,心里不得不说很难受,甚至开始在心里默默打算接受“现实”。


突然,又过了几天,我看到了一份宝贝,“少年心事24”


当时在学校电子阅览室,当着所有人的面,我跳了起来,开心的雅痞。


其实一开始所有的人都清楚,我们吃cp吃的是人设,我们有故事,他们恰好符合,仅此而已。

就像一个太太说的,我吃a瓜,和他们的现实有什么关系?

真的很感谢所有依然愿意留在a瓜的太太,lofter现在对新人文手是真的很不友好,在我看来a瓜tag是我到现在为止呆过的最“干净”的tag了。

大家都相互遵守着“不要上升真人”的约定,哪怕是在最难过的几天,我们依然是快乐的显微镜a瓜女孩。

以后,我们,继续一起走吧,lofter是存放我们喜欢和爱意的地方,虽然是个小透明,但我也会努力去做我所能做的来维护这个tag。

最后,继续表白所有的太太以及所有的a瓜女孩!!!a瓜女孩绝不认输!!!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