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年少相知2

本篇cp:笑伪,a瓜,欲限+一句话鱼熊!!!!划重点!!!自行避雷!!


欲限超好吃真的不来一发么~~~~






1.篮球赛


       第五中学作为一个崇尚体育运动的学校,校运动会这种东西几乎是每年一次,以此来发泄一下这群男生身体里春天的气息。

        微笑作为4班的三分王当然是要上场的,而他一上场也就意味着虚伪要上场,没有为什么。而两人一起上场之后如果想赢的话,那么爱丽,欲为,皮皮,头鱼等等一众球打得很好的人就必须要上场了,所以其实4班的班级阵容只有两套,一套有微笑,另一套就是一些“会”打球的了,只能是会,赢不赢另说,以甜瓜为典型代表。

         倒不是说伪酱的球打的不行,他的球其实打得不错,给他的球百分之八九十都能进,但有个很严肃的问题,他投不来三分。拿三分的基本都是微笑,想当初高一的时候,伪酱和微笑还不在一个班,当时的篮球赛,只要微笑拿到球,4班就开始欢呼,因为三分到手。而现在,“头鱼!!抢啊!!不要让微笑拿到!!在有三分咱们就直接出线了!!拿着你投都行!抢啊!!”而伴随着4班内部疯狂抢球的,是微笑一声干净清脆的“伪酱!”

         然后四班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颗三分变为一分,然后打一场加时赛,把所有人累个半死。

        wrng,这是场上所有人的想法。

        我的天哪这好宠!!我也想要这种男朋友!!这是场下广大吃瓜群众的想法。

        

        赛后总结。

     “我觉得今天。。。。。。”头鱼开了个头。

     “伪酱打的很好呀!”微笑微笑着说。

     “是大家努力的结果。”虚伪虚伪的说。

     “但我觉得还是有很多问题啊!"皮皮准备开始皮了。

       ”对对对,我也是那么觉得的。"欲为妄图为所欲为。

       但最终,这次总结在微笑的微笑的威胁下,以和平吹虚结束了。

       而头鱼作为队长,再一次被那群表面兄弟推了出去与微笑进行单方面“友谊”的交流。

      “微笑啊。"

        ”啊,怎么了吗?“

        ”我就是想关心的问问,你——————为什么拿到球以后自己不投非要把球传给虚伪啊?“

        ”因为他想投啊,而且我觉得伪酱投球特别稳不是么。“

        ”。。。。。。“其实我觉得只听前一句话就好了,后面那句不重要。头鱼在心里小声BB。

         ”所以。。。有什么问题么?“

         ”不是,就下一场是总决赛嘛,所以。。。。。。“

         ”没事我多传几个给他,你看他投的多准。“微笑的脸上露出了慈祥的表情。

         ”那要是我们落后了呢?”头鱼开始慌了。

       “emmmm那我就多投几个三分补上呗。而且这不是还有你们么?”微笑一脸“要你何用”的表情看的头鱼差点把下口气没提上来。

       “那你。。。为什么不。。。在一开场。。。就多投几个三分呢?拉开差距以后在玩不好么?”头鱼感觉自己的声音在颤抖。

          ”哎呀,刚开场我投不准,手生得很。“

        “。。。”你放屁,你撒谎,你骗人。头鱼此刻心里疯狂三连。

        “还有什么问题不?伪酱喊我去吃饭了。"微笑着急地拍了拍头鱼的肩。

          ”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我完全不敢有意见。"吃饭去吧啊别饿着三百斤,今年非洲猪瘟闹得,家里就剩他这一头过年猪了,大家还指望着吃顿好的呢。。。。。。“头鱼心里苦,正当他决定”坚强的老子不需要抱抱“的时候他看到了刚刚走出班门的抱抱熊。

           ”去你妈的坚强,老子委屈了,没有一套亲亲抱抱起不来!"一边想着,头鱼就朝那边冲去,径直撞在了抱抱熊的怀里。

         啊,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XX的季节了。





2.表个白吧


    自从走廊里那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一抱之后,a瓜cp在校园里迅速走红。以至于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对此,两位当事人分别表示:

“那个瓜娃子/狗爱丽都还没跟老子表白,老子怎么可能跟他在一起?!!"

    真是男人听了沉默,女人听了流泪的故事。

    ”四根胡萝卜,赌不赌?爱丽这个月内肯定要表白。"皮皮问欲为说。

  “一个月太长了,我赌一个星期吧,再说你怎么知道会是爱丽先表白而不是甜瓜?”欲为反问道。

   “直觉,少BB,赌不赌?”

   “好好好,赌赌赌,你这人怎么这么霸道呢。"欲为举双手投降。

     因为我喜欢你而无法言说,只能在你对我细枝末节上的容忍上来感受快乐,就好像。。。。。。你在宠着我一样。这些话皮皮没有说,欲为肯定知道他的心思的,他是这样一个心思玲珑的人。


     而我们事件的主角之一,我们的甜川先生,最近迷上了一个套路,一个有关于”儿子,继承,配偶“的有友情转变为爱情的三位一体花式撩骚的套路。虽然土了点,但效果显著,小姐姐们听了都挺开心。

      但爱丽很不爽,非常不爽,他知道自己在不爽些什么。甜瓜,这个他的“准”男友,正处于“只要你开口,就让你牵手”的死撑状态的男朋友,当着他的面,撩别的雌性。

      这种令人揪心的状态,连打赌中的欲为都看不下去了。这种一个在外边浪一个在里面憋的状态真的很容易导致周围空气冷热不均然后当场爆炸。

    “爱丽啊。。。你就开开口吧,男子汉大丈夫先说了又不会怎么样。"欲为薅着爱丽的头发,苦口婆心,毕竟那几根胡萝卜还放在抽屉里。

       ”不要,"爱丽说着,拍开了欲为的手,“他都还没说呢,凭什么要我先说?”

     “凭你喜欢他啊!”欲为理直气壮,“喜欢就应该大声说出来!为自己的未来做点贡献怎么了?"

     “那他还喜欢我呢,他憋着干什么?不要未来啦?”爱丽一个挑眉冲着欲为反问道,“‘喜欢就应该大声说出来’这句话不应该对我说啊。“爱丽斜瞟了一眼那边的皮皮。

        ”。。。。。。“这话好有道理他竟然无言以对。

         ”自己的事情都还没安排好你就少出来浪。你那么在乎别人的感情你男朋友知道么?“爱丽说着,继续意味深长的看了讲台上玩戒尺的皮皮。

         ”我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我怎么不知道?“欲为这一声没控制好音量,大半个班都听到了。而讲台上的皮皮突然抬起了头。

          ”哟,皮皮没告诉你他喜。。。“爱丽正要说出关键词时就看到讲台上的皮皮微笑着拿出了讲台抽屉里的扳手,并冲他友善的挥了一挥。”。。。欢你的,的,的,那套新的理综卷!“爱丽冷静了一下,再抬头时一脸严肃正直。”他没跟你说么,我还以为他圣诞节的时候就告诉你了。“

          ”哦,那天啊,那天我约了胖子他们撸串,就先走了,难怪这几天我看他心情不太好。。。“欲为若有所思,然后猛地一拍大腿,”谢谢了啊,多大点事啊真是,他想要那套卷子我帮他买不就行了么,还神神秘秘的要带我去学校后花园,我还以为他要干啥呢。不过我也没去。“欲为背过身,挥挥手走了,明显是忘记了自己来干什么。

           爱丽观察了下欲为的走位,直截了当的,欲为走到了皮皮面前,爱丽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上了一炷高香,完了,要凉。

          果不其然,欲为对皮皮说了句什么后,皮皮脸上的微笑很明显僵硬了一下,然后僵硬而大声的说了一句:”对啊,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啊。"那声音,大的好像故意说给某个人听的一样。

          故,意,说,给,某,个,人,听,的,一,样。

          爱丽感觉自己有点危险。

      正当他准备去厕所避会儿难的时候,爱丽明显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生活的重量。

     “哪去啊。爱丽?”

     “去。。哥你别说了我懂。”

     “你懂个鸡毛。"皮皮毫不留情地打断了爱丽并给了他一下,”他情商那么高,还用不着你这种跟男朋友犟着不表白的人来提点。"

        "都是男朋友了我为什么还要表白?“爱丽幽幽的来了一句。

        ”。。。算了我来找你不是为了这个事。"皮皮深呼吸一口气冷静了一下后决定因为这个情商为零的狗降低自己的智商。“他怎么可能不知道那天我要找他干什么?既然他在逃的话。。。那就不要让他醒过来了,让他自己想想清楚吧。”皮皮叹了口气,转身走了。

       爱丽看着皮皮突然沧桑的背影,不由得觉得自己和甜瓜这种傻逼行为也实在是很美好了。

       不管怎样,只要我们彼此喜欢,哪怕犟着,也是一种情趣,不是吗?


       不过这件事情终究是得到了解决,在一个阳光明媚,刚刚考完理综的,平静的中午。

            “天啊,我要完了。”甜瓜趴在桌子上,被残酷的现实打击的状若痴呆,“我这次考试肯定要凉。"说完甜瓜酝酿了一下套路,

        ”爱丽啊。"

        "啊?“

         ”我宿舍里还有一箱方便面。“

        ”所以呢?“

        ”你能不能以我儿子的名义继承一下?“

         ”。。。滚吧你。“爱丽撇他一眼,心里却有些激动。这个套路的下一句是什么两个人都心知肚明。

         爱丽此时表面四平八稳,内心飘过的弹幕都够他一天给甜瓜表白一次三年不重样的了。

        ”唉。。。“甜瓜说完就把头扭了回去,心里也是一派激动。不行啊甜川先生!!!你这是在干什么!!你的骚话呢??你的魔人呢??平时交配这种话题张口就来现在你又在纠结些什么??你就是表个白,又不是三年起步。。。。。。

        两个心怀鬼胎的人就这样在鲁迅先生的名言”空气中充斥着快(gan)乐(le)的空气“中默默对峙了十分钟。爱丽突然抬起头,看到了争斗在门外蹲墙角的欲为和皮皮,开始起身收拾书包。

        ”还不去吃饭么?“爱丽平静地开口,努力压制了自己心中的各种不平静。你tm开口啊甜瓜??十几年的羞耻心怎么偏偏在这时候回来了??你倒是说啊,你开口了我又不是不答应你。。。。。。

         ”嗯。。。我一会儿再去。"你等会啊,你再给我点时间啊,才几点啊就去吃饭,猪么你是。

       “你。。。就没有什么别的想问了?”爱丽狠了狠心,决定在推这个突然捡到羞耻心的人一把。

      “啊?没。。没什么了啊。。”甜瓜还在重启,试图删减掉节操备份。

        “唉。。。算了。”爱丽揉了揉太阳穴,走了,走到后门时,甜瓜正想开口而爱丽突然装过身来,“我是想说。。做儿子不行,不过配偶的话。。。我勉强接受。"在甜瓜发懵的瞬间他又补了一句,"那么,下午见了,小。。男朋友?”


          又过了五分钟,甜瓜才从这一情况中缓回来,然后叹了口气,”我果然。。。拿你没办法呀,小男朋友。“


           而甜瓜没看到的是,在爱丽狂拽酷炫的走出教室没有十步,也遇到了自己多年没见的羞耻心。”卧槽。"爱丽从隔壁班教室窗口里看到了自己现在的样子,嘴角是憋不住的笑意,耳朵尖有一点红,其余都还好。再想想自己刚才的行为。啧啧啧,青春啊,如花一般的年纪啊~~想着想着,爱丽就走远了,就在皮皮和欲为的注视下,顺拐了。

           顺拐了。。。啊,丢人,还被欲为和皮皮看到了,啊,更丢人了。等下,欲为和。。皮皮?爱丽猛地想到了什么,突然回头,果然,门口的两个大型犬已经没了。

        狗——单身——欲为和皮皮——老子有男朋友——得出结论:我们不一样!!!!想到这里,心里那一丝羞耻心又被一种莫名的骄傲压了下去。爱丽的脸上再度扬起了一丝自信的笑容,他昂首挺胸,冲着食堂大步前进。。。

       好中二啊。果然,谁都没办法避免不了恋爱所带来的dbuff,其实是怕被打而默默躲起来的皮皮和欲为这样想着。

    “。。。爱丽原来。。走的是这种路子么?我还以为他会是霸道总裁呢。”欲为小声BB了一句。

    “。。。是不是阿姨给你买的安神补脑液被人下药了?我跟你说啊这种对你脑子有伤害的事情你一定要早点说啊,你能说这种话来我觉得你绝对伤得不轻呢,别怕我们要用法律来捍卫自己的权益。。。”皮皮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看着他,却发现欲为的眼神直愣愣地,明显还没回过神来。

      “不是吧,他哪句话那么打动你啊,发什么呆啊?”皮皮笑着在欲为面前打了个响指。欲为的眼神慢慢聚焦。

         不是因为爱丽,是因为皮皮。刚才皮皮那声“阿姨”莫名的让他想起了电视剧里的经典桥段,"叫什么阿姨啊,叫妈。“

         。。。。。。

         远离网络,有益身心。

         可在看到皮皮的笑,想起了他们的日常和爱丽他们不断暗示的话后,欲为鬼使神差地开了口:

          ”我是在想,你。。。愿意吗?“以配偶的身份来拥有我的一切?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