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官宣。@东厂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没想到我们的官宣是会搞成这个样子啊

写了4遍文案我累了

不就是秀了秀我们的情头?lof至于这么酸?

人生第一次被屏蔽不是因为搞颜色是因为表情包我估计是第一个。




其实写了很多话想告诉你的。

但现在却又突然想不起来了。

你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你是我遇到过最莫名投缘的人啦。

原来世界上是真的有那种你刚想发消息时打开手机她刚好发消息来。

想分享些什么时打开手机她也看到了同样的东西。

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啦。


最后,少咕咕咕,你不是野味,能吃的。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