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关于我所爱的某个人

题目依旧是瞎起的没什么意义

私设杰克曾用名路易斯且两人曾是战友

段子体



1.

       杰克其实还是挺满意现在庄园的规矩的,比如说求生者不能攻击守卫者,只有一把小手枪这类的。哦,奈布的受伤也要算在里面,当然,他不是希望奈布受伤,只是单纯为自己还活着而感到庆幸。

   必竟如果是当初的奈布,讲道理,给他把狙,再给他个制高点,千八百米外把自己一枪爆头简直就跟闹着玩似的。甚至不要枪,只要一把合适的匕首,他都绝对相信奈布敢偷偷溜过来把自己近身干掉,开玩笑,当初一个任务上千万的佣兵,怎么可能会像现在一样在这溜监管,是有多闲。


2.

       奈布怕打针,这件事情它以为这世界上只有两个人知道,他自己和路易斯,哦,不对,其实是一个人,那人已经死了,不是么。然而他今天突然发现,好像整个庄园都知道这件事情,这又是怎么回事?

       医生拿着手里的信,忍不住抽动嘴角,

  “奈布怕打针,所以请在战场上尽量不要让他看见针筒。”

       哦,所以我要怎么给他治疗??气功??她忍了忍,终究是没有吐槽。

    “如果要治疗的话,就......”

        就怎样?


  游戏中

     奈布现在是半血状态,边喘边跑,而医生跟在身后,掏出针筒,默默想了想杰克信里的方法的可行性。算了,试试。

    她拿着针筒,加快速度跑到奈布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然后顺便把针筒刺了进去。“奈布,你没事吧。”语气轻柔,眼神却跟着奈布肩头上的那个针筒一起,一颤一颤的’

信上说,这样奈布就不会知道自己被扎针了,真的......好蠢的方法,听起来丝毫不可靠,但现在医生却相信了。

因为奈布确实没有任何反应,直到针管内的液体全部被推入,针筒掉下来的时候奈布才“哎呦”一声,晃了一晃,回头看一眼医生,说“你给我打针了?”眼神惊恐,与刚才那个冷静英勇的人设完全不符,让她想起了当初实习时那些在注射室外等着打针的熊孩子,对,确认过眼神。

“没有,你想多了,我治疗从来不用针的。”她赶紧摆摆手,然后看向奈布回复的血条,“快点,你恢复了,我们去救园丁吧。”奈布听完没有打针就放心了。

心跳骤起,两人俱是一惊,奈布摆摆手说,“医生小姐快走吧,屠夫来了,我来溜他。”看着医生远去,听着心跳声逐渐变强,他变得越发兴奋,却又忍不住想着: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情,感觉......少了些什么。

杰克突然从拐角处脱离了影身状态,俯身一把抱住奈布,在他的脸上轻轻落下一吻后说:“继续吧。”奈布圆满了,却又突然被眼前的监管者吓了个半死,然后一身轻松的开始溜监管。




以往:

”你给我打针了?”

“没有,怎么会呢,我什么时候给你治疗用过针?”然后俯下身去,亲亲他的脸庞:“继续吧,任务结束了我回家给你做蛋糕吃。”





3.

所谓的分别,究竟意味着什么呢?以前奈布不曾有这种想法,因为他只忙着训练与完成任务,后来身边有了路易斯,他最亲爱的搭档,一个人前一个人后,路易斯周旋,奈布动手,事半功倍,再后来......那人倒在了自己面前,连尸体都被敌人带走的时候自己心里又是什么呢?不知道,忘记了。

只是在受伤之后被人按着打针时回想起那人给自己治疗从来不用针筒,只是在完成任务后回家没有了最喜欢的红丝绒蛋糕,也只是在每年的他们约好的初见日时按照当时的约定,他给自己倒了一杯白兰地,在那人的杯子里倒了一杯朗姆酒,桌子上摆满了空盘,只是因为那人说过不让他从外边带食物回来,尤其是在今天这个日子。然后他就一边喝酒,一边对着那瓶朗姆酒絮絮叨叨,说着自己在外交方面的进步。然后不断划拳,只是最简单的石头剪刀布,然后每出一次,就咕哝一声“啊,我又输了。”知道沉沉睡去,然后第二天一切如常。

有时想想,也不是伤心,只是没能同生共死,遗憾罢了。



但对于杰克来说,又是什么呢?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再受伤后给自己包扎时想起一个从医院注射室门口走过都会觉得屁股痛的家伙,但当他替自己抗下了三四刀的时候,却面色如常的说“我们都会出去”的家伙,只是在每次做好一个完美的红丝绒蛋糕转身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时冷笑一声,把刚做好的蛋糕推进垃圾桶里,也只是在每年的他们约好的初见日时按照当时的约定,他给自己做了一大桌丰盛的晚宴,桌上却放着两个空酒杯,因为那人说过的,酒,要他来找,只是在安静的吃完晚饭后对着那一盘当时两个人都会争着吃的火鸡面前不断划拳,最简单的石头剪刀布,然后每出一次,就开心的笑着说"啊,我又赢了呢,快,喝酒喝酒。“然后收拾好一切,躺在床上回忆,自己之所以一直赢的原因很简单,那个傻子太直了,就连出的顺序都是相同的,只要他稍加留心,那个家伙不可能赢,然后亲亲手里的项链,说。”晚安。“

第二天一切如常。







来不及了,就先到这里吧,我保证这不是刀_(:з」∠)_,我就只是想写几篇甜甜的傻逼文啊......最近沉迷杰佣无法自拔。

求小红心小蓝手(悄咪咪)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