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唯一指定土豆供应商

我们身处人世诸多枷锁之中,我们无比自由

【宇善】疼痛(3)

一如既往的辣鸡文笔

有、、虐?

结尾肯定是he这个大家放心

      宇髓到的时候善逸已经晕了过去,刀掉在手边。鲜血终于冲破了衣物的束缚暴露于空气中,将善逸身下的土地染上了暗红色。平日里耀眼的金发在阳光下与鲜血一起反射出明艳的光,但无半分美感。

      宇髓将善逸打横抱起,想要避开伤口越发现避无可避,新伤旧伤叠在一起,根本没有好的皮肤。肩膀上的刀刃之前就已经被拔下,但伤口却不断流血,昭示着自己的存在,也告诉宇髓,这个伤口究竟有多深。

    最后离开时宇髓回头看了一眼,阳光下的院子闪着光,鬼怪们早已在阳光出现时消失,除了墙上的破损和角落里的血迹,一切都是这么和谐。

   宇髓来的时候善逸听到了他的声音,他很高兴,从未有过的高兴,似乎有什么深埋已久的愿望实现了一样,高兴到他想要哭泣,但他没有哭,因为真的没力气了。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呀。】喜欢到连脑袋里的最后一个想法都是“请不要为我哭泣”。

     

     善逸是被疼醒的,小葵正在给他换药,突然对上了一双金色的眸子。

      “善逸!”她刚叫了起来就捂住了自己的嘴,怕吓到刚醒的善逸。“你先别说话,把这个药喝了。”

      小葵一边说着,一边把手里的药递了过去了,“呀,忘了这个药太苦了你受不了,你等下我去拿块糖……”

      她刚要把药放下起身去拿糖时却感觉衣角被人拉住了,她转过头,善逸轻轻摇了摇头,示意她把药端过来。

      “我忘了,你血鬼术还没好呢,来吧乘着这个机会,快点把药喝了。”她的手有些抖,眼睛也是红红的,把药送到了善逸嘴边,看着他面无表情的喝了下去,眼泪突然又掉了下来。

       “你……哭了啊。”善逸试着说了说话,嗓子很干,像是很久没有接触过水。“为了我吗?”

      “才没有!”小葵站起来背过身去擦掉眼里的泪水,“你睡了快一个月了,我以为你死了提前哭一下。”

      “……”这玩意还能提前哭?

      “灶门炭治郎和那只猪他们天天来看你,过会儿他们就来了,要聊天的话小点声,旁边房间还有在休息的队员。”

    善逸这时候才注意到自己在的房间是一个单人间,阳光肆无忌惮的从窗口撒下来,一看就是炭治郎采的花插在窗台的花瓶里开的正好,桌子上放些一套崭新的羽织,和他一前那一套一模一样。

    “那套羽织是天元大人送过来的。”小葵回头看了一眼,“他也来看了你很多次,很多次我们都以为你……不行了,他一直陪着你。”

    “小葵,我很喜欢他吗?”善逸笑了起来,笑得很温和,“听到这些消息,我很开心哦。谢谢小葵。”

   “……”也许是没有扑过来抱住自己哭哭啼啼的善逸与自己的记忆相差甚远,小葵还是没有适应眼前的善逸,“你很喜欢他。”

    “嗯?”

     “你看到他的时候,眼睛真的会发光哦。”

     “那他呢?”

     “他不喜欢你。”

     “啊咧。”

   

      小葵走了一步又停了下来,她背对着善逸,但善逸听得出来,她在哭,“你快点好好不好。”

     善逸正在因为小葵的回答发呆,听到这句带着哭腔的话,马上扬起笑容,说:“没事没事别为我担心,我好的很快的。”

     “我说的不是这个。”

      “嗯?”

      “你快回来,好不好。”他很爱很爱你,他每次看到你哭都很想把你抱起来藏到怀抱里,你每次受伤抱着他哭的时候他都很心疼你,你每次和他们玩闹的时候他都一直看着你,他的眼睛比你还要亮。

     “可如果不这样,我怎么有资格现在他的身边?我要先变强,然后才能告诉他,我喜欢他。”

    小葵回头,善逸还是笑着,“之前在我无法护住自己之前,我不想要他为我哭泣。”

    “你的意思是你知道怎么解决这个血鬼术?”小葵声音尖锐了起来。“那你快说啊!大家都在等你啊!”

     “不可以哦,”善逸扭头看向了窗外,“我的目的还没有达到呢。”

      宇髓站在窗外听着,原本善逸醒的时候他就想进去了,却突然想听听如果自己不在善逸会说什么。善逸当然不会发现他,这点都做不到的话那他也太没用了。

    他听完了善逸的话,在原地想着怎么才能从善逸嘴里诓出解决血鬼术的方法。

     炭治郎进来了,还有那只猪,宇髓听着他们的聊天,炭治郎在哭,善逸在安慰他。

    很奇怪,就像是炭治郎和善逸换了过来一样。

    先去问问蝴蝶忍她们有没有什么发现吧,宇髓转身离开。

    善逸听到窗外轻微的声音,他知道窗外的人走了,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总归不会害他。

  “啊呀,善逸房间里,有很浓的宇髓先生的味道啊。”

   “啊?宇髓先生什么味啊?”

  “emmm像冷松一样吧,很轻淡,但很好闻。”

   “啥好闻的?给俺也搞一个!!”

    “啊?他还有这种味道啊,我还以为他身上就算有也是那种花街上的浓香味。”善逸嫌弃的说。

    “纹逸你知不知道怎么才能把你的血鬼术解了啊,你这个样子我好不适应,好奇怪啊。”伊之助一边说着一边抱着手跳,好像沾上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知道啊,但现在不能说。”

    “为啥?”

     “解了干嘛,你看我现在不是挺好的?”

    “不,一点也不好,”炭治郎摇了摇头,“虽然从那以后我没有在善逸身上闻到过悲伤的味道可是也很少再闻到开心的味道了呀。”

 

   确实,没有了恐怖和惧怕作为对比,开心和幸福似乎也变得没有什么特别的。

     “你醒来以后见过宇髓先生吗?”炭治郎突然问道。

      “没有哎,我才醒不久,还没有见过他。”善逸愣了一愣,“怎么了,他又不喜欢我。”

     “可是那天我回来的时候你还没有醒,宇髓先生坐在你的床边握着你的手,好像在说些什么我没听清,但是他的身上有很悲伤很悲伤的味道啊。就好像,就好像,emmm”炭治郎挠了挠脑袋,似乎是在想一个好的比喻,“就像是……”

     “好了别说了。”善逸打断了他,他突然明白了是什么感觉,是花街那一战,他看着宇髓天元在他面前失去了左眼和左手,却无能为力的味道。

     那一瞬间有些什么感觉呢?恐惧愤怒悲伤还有……心疼和爱。

    想要走过去替他擦干身上的鲜血,为他洗去钻石上的泥土,让那双华丽的眼睛再次在太阳下熠熠生辉。

   可是他不能,他不够强大,他没有资格。

    这次血鬼术是他的机会,他能够保护好宇髓天元和他所在乎的一切,这种保护不涉及情绪,只是本能和信仰。

    

    没有疼痛,没有负面情绪,我就能以最纯粹,最强大的姿态站在你的面前。替你挡下一切我所能挡下的风雨,直到我就连站立无能为力的一天。






关于善逸被痛醒这件事:

也算一个小小的伏笔吧,因为其实那只鬼死后血鬼术已经的效力在慢慢消退了,现在血鬼术主要控制的心里感觉的“疼痛”,肢体上的疼痛也是为了让善逸活下来哦
所以,其实,善逸很痛的。只是他强行在心里告诉自己不痛。

看出来的小可爱都很认真!!!表扬!!!

想要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有评论的话我会更快更新的!!!!)

评论(8)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